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中,和我同過桌的同學數不勝數,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現在的同桌——羅煒歆。

  嬉皮笑臉、自言自語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他長了一臉健康膚色,粗濃得像荊棘一般的眉毛下面嵌這一對對炯炯發光的眼睛,純凈得像山谷里幽深的清泉,再加上長長的睫毛和塌塌的鼻樑顯露出他倔強的性格。

  我們經常在一起打打鬧鬧,不過大多數都是無聊而開玩笑的。有時他惹了我,我就使出全身勁兒,用“排山倒海”把他推出座位。這時,他沒有找我算帳,而是使出他的絕招——“撒嬌”,便裝着充滿稚氣的聲音對我說:“大姐姐,不要欺負我啦!”把前後兩排的同學們逗得前仰後合,我也把火氣拋向九霄雲外,樂得合不攏嘴。

  隨着相處的日子慢慢增多,我們對彼此也更加了解,漸漸地竟也真的互相關照、幫助,相處融洽。放心地把對方當作傾訴對象,不再有剛見面是那種陌生的感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們會在課上耳語,在課下閑扯。快樂的時刻一起分享,悲傷的心事一起承受。

  我們有類似的歷經,相似的性格。但是在種種困難面前,我沒有看他流過淚,更沒有看他流失過信心。面對生活,他總是十分樂觀,他不時整天只沉醉於痛苦與糾結之中,而是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我永遠也忘不了他。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時時刻刻讓我開心。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讓我百感交集的同桌;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陪我走過小學生涯的朋友。

  xxx小學六年級:435543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