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常有有趣的事發生,就說說我最近的一件事吧!

  上個月,我參加了“華杯賽”冬令營。“冬令營”第一個晚上,規定晚上9;00熄燈,我和室友還有寢室對門的兩個同學都睡不着,於是我們約好10:30去對面房間玩,短信聯絡。到了9:30,我就忍不住了,想悄悄地走進他們房間去。正走着,誰料到,突然走出一位女老師,在微弱的燈光下,我隱約能看見老師滿臉的怒容,緊接着,我聽見了一聲充滿怒火的聲音,“幹什麼?”“我……我上廁所。”然後我慢悠悠地時不時回頭望一眼地走進了廁所。剛進廁所,我就立馬把門牢牢鎖上,然後長舒一口氣,在心裡暗道,“好險,要不是我這機智的腦袋,今晚我就要栽個大跟頭了。”我把耳朵緊緊地貼在門上,直到外面沒動靜了我才走出去。剛一躺上床,我的室友便小心翼翼地走過來,他左望望,右望望,確定沒人之後才把嘴貼向我的耳朵輕輕地說,“計劃提前,9:50行動。現在還有18分鐘,我們必須裝睡,老師以為我們睡著了,我們才好出去。快裝睡吧!”不出他所料,果然不一會兒,老師又來查房了,我們趕緊裝着打了幾個呼嚕,只聽見老師自言自語地說,“又一間房不用查了,還有……,哦,4間房。”說完老師就帶上門走了。

  房門剛關上,我立刻拿起手機向對面的同學發出一條短信:“你們快點裝睡,老師要來查房了!待會以三聲布谷鳥叫為暗號,聽見暗號就開門。”不一會兒,他們回過來一條短信:“裝睡成功,開始行動!”讀完短信,耐心等待十分鐘后,我像一隻受驚的貓一樣躥出了被窩,穿上拖鞋,輕輕叮囑室友:“我去探探風!”說罷,我就輕輕地走到房門旁,從貓眼向外看了看,確定外面沒人了,才緩緩地打開房門,然後又輕輕地、慢慢地、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間,穿過走廊,走到了對面房間。

  “布穀、布穀、布穀。”我發出三聲鳥叫,可誰想到,不遠處房間突然傳出一聲老師的喊聲:“叫什麼叫,這麼晚了,還不睡?”眼看老師已經拉開房門,我緊張得腿肚子打抖,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面前的房門打開了一個小縫,我立刻閃身進去,輕輕帶上房門,緊張地等外面沒有任何動靜,我才撫住胸口暗道,“好險。”然後和同學們一起掩嘴悶聲大笑。當晚,我們四人一起玩到快11:00,玩得可開心了。

  經過小小的歷險戰勝了老師的故事,讓我至今想起,都要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