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令營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之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令營之游今天是星期三,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冬令營。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小鬼當家訓練營。早上,老師帶着我們坐着大客車向著小鬼當家訓練營進發了。在路上我們都興緻勃勃的,非常高興。到了訓練營,我們就像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幾位教導員接待了我們,並簡單的介紹了他們自己和一天的安排。下面,就開始正式活動了。首先,我們在健身器材上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和幾位同學向一個梯形的繩索進發了。我心想:這麼簡單,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我爬呀爬,爬斜繩索的時候非常順利,可是到上面的時候,我腳往下一踩,差點兒落了空,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繼續向前進發。第二關是走獨木橋,我雙手平放,很簡單就走了過去。第三關是走非常細的繩索,剛上去的時候我很害怕,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還沒走多遠,就掉了下來,我第二次嘗試,可還是掉了下來。雖然有兩次機會,可是我還是沒有成功到達對岸。我又去闖第四關,第四關和第一關差不多,只是第四關是三角形的,我成功通過了。第五關是爬滾桶,很驚險,但是我也勉勉強強過去了。之後,我們認識了一些以前農民伯伯用的工具、去了真實版“開心農場”,自己種白菜、自己野炊,我們還玩了一些遊戲,有:信任被摔遊戲、傳遞呼啦圈遊戲、雙人對戰遊戲和終極對戰。轉眼間,一天的活動結束了。我們和教導員告別,並上了那輛大客車,準備回校。在回校的路上,我心想:今天玩了這麼多,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讓我親身體會到勞動的艱辛,讓我開發了智力。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六年級:饒文婷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