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冬令營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冬令營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來到了播音主持班,我就天天盼望着冬令營。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背着重重的行囊,帶着父母的牽挂和叮囑登上了“和諧號”動車。一路上,我悠閑地叼着一根棒棒糖,觀賞着窗外的風景,時不時地再照一張照片,別提多愜意了。興奮和激動伴隨着我度過了在動車上的8個小時。當我走下車的那一刻,心裡暗暗呼喊着:“北京,我來了!”這天晚上,我徹夜難眠。

  第二天我要去798藝術區。我在車上想象着藝術區的情景:一定是氣派的大樓還有精緻的油畫、彩塑……可是到了798,我看到的和想的截然不同。低矮的磚牆,可笑的塗鴉隨處可見。不禁令我大失所望。可隨着我慢慢走進它,我對它的態度也改變了,看一群飢腸轆轆的狼在覓食,他們一個個活靈活現,讓人看了毛骨悚然,那三隻龐大的恐龍使我聯想到一億多年前的恐龍時代。我剎時間穿越了時空,來到恐龍面前,我揭開了它的神秘。我走進一間大畫室,屋子裡的畫真是生動逼真,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真是大飽眼福啊!

  第三天早上我五點多鐘就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天安門廣場看升旗儀式。我們到廣場時,已經大約6點鐘了。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我想每一個來北京旅遊的人都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吧。過了一會兒,護衛隊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捧着鮮艷國旗走到升旗台前,伴着音樂的響起,擎旗手用優美的動作一揮手,國旗冉冉升起。我覺得上升的不僅是國旗,也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世界的東方升起來了。

  第四天我們就要登上夢寐已久的長城了,以前我只是在書上,電視上看過長城,這回我要親自登上它了。遠看長城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間蜿蜒盤旋,氣勢磅礴。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回我要當一回好漢了!當我們站在長城上,此刻我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激情萬丈,豪情萬種。望着長城內外蒼茫的環山,一股濃重的思古幽情油然而生。也許,我們已經忘記當年這個古戰場上閃爍的刀光劍影,但我們不會忘記兩千多年前那些千千萬萬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傳頌。

  我們在索尼探夢度過了在北京的最後一天。索尼探夢是一家以“光”與“聲音”為主題的科技館。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和好奇,還開啟了我們通往探索之路的大門。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星期的北京之旅就要結束了。當我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出發時,我的心情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馬上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了,傷心的是這一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呢?回來時的背包輕了許多,可我心裡的收穫卻滿滿的。我開拓了視野,加強了自理能力,還圓了我“登長城,當好漢”的夢。這次冬令營真是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北京冬令營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冬令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