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值此教師節翩然即至之際,謹向您致以無比誠摯的問候! 

  我將萬般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編織成文字,帶着我的虔誠——給您鞠躬!我默默祈望,祈望這張薄薄的信紙是只小船,載着深情的眼睛,駛進您的夢灣,守護您的勞累,給您慰藉藉…… 

  老師,您辛苦了!每當您的身影在夜幕下的窗欞中閃動,我便記起,記起神聖而古老的師道,記起一個令人棖觸感嘆的話題…… 

  老師,我熱愛您——您,斗室中孜孜??,勵精筆耕;您,靜夜中秉燭苦讀,擁坐書城;您太多太多的辛勞與委屈,您太少太少的索取與抱怨……啊,您的清寒與瀟洒,背負着世俗,背負着冷漠,默默連綴勵節高亢的人生!老師,在您的莘莘學子告別校園那天,在您皓首窮經那天,您心力交瘁的靈魂將獲撫慰,將笑傲千古! 

  老師,我尊敬您!古人云:“國將興,必將貴師重傅。”中華騰飛,離不開您播芳植馨,科教興國,離不開您鋪路築石!舉目當今華夏,尊師重教,蔚然成風。我欣喜感奮!我祝願每位國人都敬重人師! 

  逝者如斯!幾載寒窗,記不清我聆聽過您多少教誨!每每回憶舊日師生情誼,每每再睹老師今日面容,我都心潮激越,感念萬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老師,請您再一次接受我對您的真誠祝福和無限感激!敬祝老師您—— 

  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