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

  您好!

  葉綠葉黃,六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是我離開幼兒園將要背起書包上小學的時候,六年後的今天,是我小學畢業將要升入中學的時候,回想六年間走過的路,不禁讓我感慨萬千,一幕幕往事歷歷在目。

  在我剛踏進校門的時侯,成績並不好,連拼音都不會。一考試,我一題都不會寫。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心頭彷彿有一頭小恐龍在亂撞,可您將考卷交給我時,我以為會受到批評,可是您卻對我露出了一個溫和的笑容:“這次考得不太好哦,下次要考好一點哦。”頓時讓我心頭不安的小恐龍安靜下來。最終在您的幫助下我的語文上了90分。

  您常常舉辦一些課外的活動,雖然這些活動過都是您提出來的,但是您從不插手,都由我們自己組織、準備節目。六年級上學期,您說要舉辦一個“班級聯歡會”,說了這個提議后,您便完全讓我們自己動手獨立完成了。聯歡會在操場的人工草坪上舉行。節目各色各樣,有音樂《蟲兒飛》,小品《說反話》,還有《真心畫大冒險》。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而您則坐在“觀眾席”上微笑着看着,彷彿在稱讚同學們的組織互動能力呢。

  在第一屆校運會上,您與同學們一同在烈日下為同學們指導、加油打氣:“快點快點,加油!”“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好樣的。”只要一有同學衝過終點,您就提着水衝過去照顧那位同學。老師的臉在驕陽下曬得紅撲撲的,可您還是在操場上吶喊助威,全班喊得最大聲的就數您了。在您的助威聲中,我們的同學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教學開放周的語文公開課上,有許多外校的領導和老師前來旁聽,老師您正講到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電話突然響了。誰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您匆匆掛斷電話繼續講課。那節課我們表現得很好,等所有旁聽的領導與老師走了之後,您突然捂着臉哭了起來。難道是我們表現得太好讓老師倍受感動?可後來聽同學說,原來是您的女兒發了40多度的高燒,家中沒人……您為了班級的榮譽,狠心上完了整節課,一下課,您便簡單收拾了一下情緒,便急忙跑出了校門……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六年光陰稍縱即逝,我也即將走出校門,步入初中的校園。但是,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劉仲良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市薌城中學玉蘭分校六年級:劉仲良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