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給我們留下了酸甜苦來的回憶,有淚水,有笑容,有煩惱......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張老師。轉眼間,三年過去了,三年的時間,我學會了很多,讓我懂得了對老師尊重,對同學有愛,對父母感恩......

  這三年來,我們有許多不懂事,不理解的地方,您都那樣包涵。像一位母親對我們慈祥;在課堂上,您像一位父親,對我們要求嚴格;在課間,您和我們像朋友,是那樣親密。

  是您,在我們懵懂無知的時候,為我們悉心教導,是你,在我們為犯錯而不知所措時,為我們引領航標。是不是以後,您想家人或朋友談起我們的時候會露出笑容?是不是以後,您把我們當時的調皮當成一種美好的回憶?是不是以後,您的回憶中也有屬於我們的一部分?

  當跨出校門時,我們回眸望一望母校,我們每天學習生活的地方。什麼是母校?就是我們一天嗎八遍,也不許別人罵一遍的地方。這一望勾起了我許多回憶,想起您,想起您為我們上的每一堂課,想起你的淳淳教誨。

  回首往事,憧憬未來,向您道一聲"珍重"!

  您的學生

  2012年5月10日

  山西長治城區城區六年級:高婷潔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