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啊,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您——我親愛的宋老師。這六年幾乎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生活中的知識。你也中是那麼的關心我們,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真誠的對老師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那時在三四年級時我因為多次沒有寫作業被留在了學校您並沒打也沒說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在那以後我就很少拖拉過作業。

  我還記得有一次,您留作業是讓我們背東西,而我就根本沒背所以放學大部分同學都被合格了可我就是背不下來。我想我媽媽還在校門口等着呢回家要是很晚會被說的,一想起這些事我就哭了起來。老師看到了說別著急你一定會背下來的。我聽后就開始認真的背大約背了10分鐘,我就大膽的上您跟前背了起來雖然有些不流利但還是背了下來您並沒說不合格,而是讓我回家再練習練習。我當時就有一股親切的感覺湧上心來!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陸老師,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遼寧遼陽白塔區新梅小學六年級:傾盡你所有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