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轉眼,五年的時光過去了。想當初,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孩童。是您,把我領進了校園,用知識的甘泉滋潤着我的心田;是您,教會了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是您,讓我懂得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關懷着我們的成長;您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指引我走向光明;您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點燃了燎原上的星星之火。您以堅毅的品質成就了我們的未來!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一天上課,我發現您越寫越吃力,還緊捂腹部,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我站起來說:“老師,您胃病又犯了吧,快坐下來休休息一會吧!”老師強忍痛苦地說:“不用了,謝謝,我要把這堂課上完!”說完,老師又一點點地在黑板上寫字。聽說,您上完課後,直接去了醫院。

老師,還有一次於巍上課突然發燒。是您把她送到醫務室,您知道嗎?您從一樓到五樓,一口氣上來,您受得了嗎?我們這些身強力壯的少年都會氣喘呼呼,何況是您那。您還陪於巍打完針,吃完葯,送她回了家。節假日,您還去看望於巍,您愛護我們就像愛護自己的孩子,我們早已把您當成了媽媽。

如果說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那麼,您則對我們有着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殿堂;是您教了我們了解祖國壯麗的山河;是您教了我們自然科學的知識;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我們一切的知識財富。是老師給了我們服務於社會的本領,沒有老師對我們這些幼苗的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天高雲淡,滿地金黃的收穫時節來臨了,當她來臨之際,我們這些學子應當為您送上最美麗的鮮花,應當是最美好的祝願,應當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實際行動。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陳瑋婷

  

  2008-9-10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