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一封信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轉眼間,我們又將升到四年級了,快要到開學的時候,您告訴我們,以後不再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了,您不再會和我們相處一朝一夕。報名那天,我把這個消息的告訴了同學,同學們議論紛紛,為什麼朱老師不當我們班的班主任了。大家好捨不得您啊!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知道自己肯定不是您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您對我的教誨,我將牢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的頭被同學打了一個好大的包包。朱老師,您知道后,馬上帶我到醫院去,給我買了葯,還不時的問我“疼不疼了?”。您對我的關心和照顧,真像媽媽一樣。 

  再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您幸苦了。 

  朱老師,您就像祖國的園丁一樣,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讓我們受到傷害,讓我們茁壯的成長。讓我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有知識,有學問的大孩子。我們就像一粒花種一樣,長出了嫩芽,以後,我們將要為人們獻出美麗的色彩,為人們獻出新鮮的空氣,為人們獻出美麗的景色!啊!有了您才會有這個美麗的世界!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付玉寧 

  2009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