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小草不會忘記哺育它的泥土,小鳥不會忘記給它舞台的天空。而我也永遠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馬老師。在這個習風涼涼的秋天,我們將要迎來美好的節日:教師節。 

  回憶起小時候,我剛剛到實驗二小時,是您走過來拉起我的手,把我領進了教室的大門,不,應該是領進了知識的大門。在課堂上,您講的語文課幽默而又生動,彷彿讓我們看到了萬里長城的雄偉,天安門的莊嚴,紫禁宮的美麗……讓我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里。 

  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玩耍時,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跟頭,那時的我,整隻腳麻木了,皮已破了,鮮血直往外流淌,那時還很小,我拚命的哭,有的同學去告訴了您,您馬上跑過來扶起我,把我小心翼翼地扶到了醫務室,也許那是小,我還不懂得被愛,現在回想起來,心頭一陣酸。 

  在校運動會上,我參加了400米跑步,您在旁邊為我加油打氣,使我完成了比賽,並獲得了冠軍,而您高興地熱淚盈眶! 

  老師,您像月亮,照亮我們漆黑的夜路,而我們會變成小星星,永遠陪伴在您身旁,為您祝福! 

  祝您:青春常在!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