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要上中學了,我心情特別激動,可同時又充滿了留戀。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是您教我學會了拼音字母,認識了第一個漢字,隨着我知識的增加,我可以博覽群書,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的學習不是很穩定,一、二年級時一直還不錯,每次班長都由我連任,我的感覺也總是那麼滋潤,可是到了三年級,我的學習成績就開始下降,並且從此一蹶不振,直到您找我進行了一次長談之後,我才從此醒悟過來,原來我一直都在虛度光陰。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因為是周末,大家走得都很早,而我沒有按時交作業又一次被留校了,這一次您和我整整談了一個小時。您的話好似和風細雨滋潤了我的心田,讓我真正明白了作為一個學生,學習時刻要放在首位,千萬不可玩字當頭,荒廢了學業,從此以後,我總是用您的話時時鞭策自己,努力學習,終於趕了上去。 

  這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事,可是想起我剛到您班上的時候,我還記憶猶新。那時,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每次測驗都可以得滿分,有時甚至於在很短的時間裡就能寫完考卷,並且得滿分,可是我卻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我的字寫得不堪入目,您常說:“字就像人臉”,可是我的“臉”就是不那麼好看。為此。您找我的爸爸媽媽談了很多次,還說我的字不寫好遲早會吃虧的,可我就是寫不好。直到一次徵文比賽,我每次參加徵文比賽都會取得一些成績,可惟獨那一次,選作文的老師一看我的字十分難看,誤以為我學習一定很差,那麼作文肯定也不會怎麼樣,隨後棄之一邊,您得知了這個情況后,就用現實教育了我,並且推薦了書法老師來親自教我練字。這樣一來,我的字得以進步。 

  想起這次期末考試的事情,彷彿就在昨天。那天酷熱難當,下午便要考數學,就在我正要出來放鬆以下時,踩到了地上的水,滑倒在地,頭重重地撞在了桌子上,當時便血流如注。您見狀,立刻把我送到了醫院。在烈日中,您陪我走了幾個來回,使您汗流浹背。您擔心我的考試還讓監考老師多給我些時間,讓我寫卷子。看着您那焦慮不安的神情,我充滿了感激之情。 

  老師,這幾年裡您對我的關心和教育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今後我會時刻銘記您的教誨,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舒昶宇 

2005年8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