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 我盼望已久的辛福終於來到了!售貨員把我從柜子里取出來的時候,我激動的整個身子都在顫抖。迎接我的是一個梳着兩隻麻花辮的小女孩。從此,我成了小女孩的貼身朋友。 

  一晃兩年過去了,我已經變得破舊不堪,我感到生命走到了盡頭,我等待我最後的歸宿。可是哪知道小女孩拿出一盒卡通貼紙,精心地為我設計了一件新衣裳,我變得比以前更好看了,小女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有一天,小女孩把我肚子里的鉛筆、橡皮都掏了出去,我不喝望啥,做好了被扔進垃圾箱的準備。 

  誰知,小女孩輕輕地把我抱起,用手帕擦了擦,又用小手摸了摸,把我放進了書包。第二天,小女孩把我捐給了貧困山區的一個孩子。從那以後,我天天出現在山區的學校里。那裡沒有城裡學校那麼好,但我還是兢兢業業為這個山裡孩子服務。再那裡,我是最受歡迎的鉛筆盒,孩子們用稚嫩的小手撫摸我的鉛筆盒。我在那裡很愉快! 

  衷心祝願天下的鉛筆盒能和我一樣辛福!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