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盒

  今天上學,我帶了個新鉛筆盒。想看看這鉛筆盒是什麼樣嗎?那就聽我介紹介紹吧!

  我的鉛筆盒是粉色的,它有兩層。第一層蓋子的右邊,一隻唐老鴨正拉着黃色和粉色氣球往下降。黃氣球上有紅星星和條紋;藍氣球上有一顆大紅星,四顆黃星和條紋。唐老鴨看下面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氣球,急得手腳亂竄。那唐老鴨頭上有一排英文。左邊,米奇帶着他的妹妹乘着熱氣球往下沉。米奇特別興奮,一手五指張開,一手豎著大拇指,好像在說:“小朋友,祝你學習天天向上!”我聽了,十分開心。一旁的妹妹也豎著大拇指。米奇坐的是8號熱氣球。在一個隱蔽的角落,一個藍氣球搖搖擺擺地飄上來,裡面怎麼一個人也沒有?

  下面一層的蓋子中間,跟第一層蓋子左邊那幅圖一樣,下面是第一層的英文,一個大氣球把這些東西蓋住了,裡面白星星正隨風舞動呢!

  裡面,有放鉛筆的地方,中間有一個東西把鉛筆和其它地方隔開了。

  你認識我的鉛筆盒了嗎?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