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在相信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相信眼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相信眼淚 

  眼淚有時就像一個不聽話的水娃娃,不經意間滑過臉頰;眼淚有時又像一個堅強的小姑娘,不管怎樣就是不落下;眼淚時而“嬌嫩欲滴”,時而“堅強不屈”,讓我永久猜不透它。 

  還記得一次,我獨自去解放碑滑冰,一路上興奮激動伴隨着我,到了大都會,換上鞋,一切準備就緒。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冰,緊拉住欄杆不放,慢慢熟悉,儘管以前來過這兒,但是隔得時間太久了難免會有些生疏。我拉着欄杆慢慢地滑了幾圈后,找到感覺了,便鬆開了手,最後我滑得越來越快,由前面的兩隻腳在冰上滑動,到現在的一隻腳抬起一隻叫在冰上滑動。在一個轉彎的不遠處有一個小洞洞,我當時也沒有注意就滑了過去,突然右鞋前面鋸齒狀在小洞那兒絆了一下,我“砰”的一聲響,膝蓋撞到了固定欄杆的板上,一會兒后疼痛蔓延全身,這時眼淚就像一個堅強的姑娘,我迅速地從冰上爬起,繼續滑,到了最後我再也沒有摔跤。 

  經過這一次事件,改變了我原來的觀點:眼淚就是一個發泄物,在自己難過傷心時就落下,而現在不同了,我把眼淚當做了珍珠,不能再讓眼淚那麼輕易滑走。所以我不再相信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相信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