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會相信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會相信眼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相信眼淚

  荊韜

  眼淚——是人類及動物在極度悲傷時,來安慰自己並使別人憐惜自己的聖物。但現在,有人卻用它來騙取別人最真誠的情感——“同情心”。

  那天,天色陰涼,黯淡無光,好似老天也在傷心。路旁的樹,看似無聲實有聲,陣陣刺骨涼風,讓我瑟瑟發抖。現在多麼想吃一碗熱湯麵啊。身上還有十幾塊零錢,想着不禁加快了步伐,向麵館走去。而不知已有一道貪婪的目光把我盯上。沒走多久,有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正在哭泣,抱住的正是我的小腿,可憐地說:“哥哥,我找不到家了,給我點錢吧!哥哥!”我心動了,思量片刻后,掏出自己僅有的十幾塊錢,準備分給她一半時,她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人意料地將我手裡的錢搶走了,又身輕如燕般地跑掉了。我呆頓了一下,但很快又緊隨其後地追了出去。

  不料,我突然被不知哪冒出來的石頭絆倒了,小女孩跑遠了,漸漸消失在人群之中。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眼淚,不是不想相信,而是不敢相信。我怕再次受到這般嚴重地打擊,所以,也奉勸人們再也不要再用這神聖的淚水騙取別人的同情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會相信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會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