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相信眼淚 

  第二中心小學 

  五(2) 

  楊榕榕 

  當我們呱呱墜地的時候,便伴隨着眼淚成長。我曾經一度以為眼淚是萬能的,因為每當我哭泣時,媽媽都會來幫助我。然而,我漸漸對這一“真理”產生質疑。 

  記得我七歲那年。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媽媽帶着我到公園學期自行車。剛開始,我猶豫地上了車座,媽媽則從後邊扶住扯得後座。我氣得歪歪扭扭的,根本不敢往下看,一個勁兒地往前沖,突然,不經意間,我的手抖了一下,就立馬摔了個“狗吃屎”,便坐在地上“哇”地一聲大哭了起來,往後望一望,媽媽早已悄悄地放開了手。我的眼睛老衝著媽媽撒嬌,希望她能來幫我一把,安慰安慰我,可媽媽那嚴肅的眼神卻彷彿在對我說:“別哭了,有什麼好哭的,快點爬起來!”我想了想:總不能就這樣干坐着哭下去吧,再說,也沒什麼好哭的,哭下去媽媽也不會來抱我起來。我便自己站了起來。 

  眼淚果真不是萬能的,它或許會為你博得別人的同情,但它卻無法解決一切的難題,它甚至會讓你變得比從前更加軟弱。那麼,從現在開始,讓我們都別再相信眼淚,和眼淚永遠說拜拜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