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在曾經的我的心裡,是唯一可靠的武器。而現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淚。——題記

  曾經,還記得有那麼一個女孩,動不動就哭。考試考砸了,哭;玩具不見了,哭;被爸爸媽媽罵了,哭!那個女孩是誰?不錯,那就是曾經的我。

  而現在,已經步入初中生門檻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淚。眼淚,只是留給的人的懦弱的人的,而我所需要的,是堅強。眼淚,是留給弱者的,要做一個成功的人,必須要做到一點,那就是學會堅強!有一句俗話說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而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已經做到了男孩們都做不到的一點。記得在很久以前,我還只是個流着眼淚,一把鼻涕掛在臉上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堅強。仔細回想,還真的不記得是在何時學會了堅強,是在何時呢?現在,就算是我要哭泣,也只是自己一個人窩在被子里,低聲抽噎,我想向所有人證明,我已學會堅強!可能真的有些許日子沒有嘗試過哭泣了吧。不知在何時,連流淚的感覺都已經很模糊了。也有人說過,女孩子只有會哭泣,會流淚,才能讓人看着心疼。可我並不覺得,難道在人們心中,只有男孩才是堅強的?女孩只能被定義成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不懂,真的不懂。難道只有女孩子會哭,才能被人疼惜嗎?隨手拿起了MP3,聽到了這首歌——我要的堅強。裡面有幾句歌詞寫得好:“我要的堅強,不是借雙翅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這世界有多遙遠,就有多匆忙,用盡所有寂寞時光,去給自己鼓掌。”是啊,只有自己先學會堅強,才不會在生活當中很容易失去信心,感到迷茫。只有不相信眼淚,才會有能力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受傷,不哭!遇到挫折,不能哭!遇到困難,不能哭!堅強!起碼在我的心中,眼淚根本毫無用處!眼淚,能彌補錯誤嗎?眼淚,能使人成功嗎?眼淚,是我們這群朝氣蓬勃的中學生該擁有的嗎?不,不是的!只有堅強,才能使我們不再脆弱!秋風拂過我的臉龐,幾縷髮絲隨着秋風飛舞了起來。枯黃的葉子從樹枝上飄飄然地落到了地上。朋友,讓我們一起告別眼淚,學會堅強!學會堅強,你眼中的世界將會更加美麗!

  重慶育才中學初一:余瑋煒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