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今天會播放春節聯歡晚會,我盼望以久,終於在今天晚上八時開始了,全家人吃完年夜飯,高高興興歡聚在一起觀看春節晚會。

   春節晚會開始,由藏族、朝鮮等五個民族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他們動作一致翩翩起舞。接着,又演了相聲小品,還有我最喜愛的雜技《玩銅鈴》他們玩得熟練、整齊叫人看得目不轉睛,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接着,又演了武術《行雲流水》,朗誦《心裡話》個個節目精彩奪目,最後,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策劃》把春節聯歡晚會推向高潮,他那過硬的技藝贏得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時已到了深更半夜,鐘聲敲響十二下,但我還是精神百倍沒有一點睡意。

   零時已過,節目繼續上演,我漸漸從歌舞中進入夢鄉,幾小時后,我長大了一歲。

回目錄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今年春節聯歡會可不一樣,有兩個演播會場:一個北京,一個深圳。晚會上有很多節目,說也說不完。有一個節目最令人佩服,那就是智力闖關。有兩個人和三個小孩比賽,一個裁判。他們一開始,兩個大人問小孩問題說:“一個老人過河,前面一隻老虎,後面一隻狼,問,老人怎樣過去。”小孩苦進腦子想,答案就不出來,大人說:“昏過去。”裁判說:“對了加上100分,”一個大人說:“一開始就100比0,他們一定輸。”裁判說:“不一定。”後來小孩問大人:“樹上有十隻鳥,李叔叔開槍打死一隻,問,樹上還有幾隻鳥?”大人連忙說:“一隻都沒有。”小孩說:“錯,要愛護小動物。”裁判說:“對了,加100分。”“這不公平,”大人說,“本來就是的。”裁判說:“就要愛護小動物。”後來大人輸了。
回目錄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后感300字

  1月30日除夕,晚上媽媽包餃子。當餃子一個個出鍋時,春節聯歡晚會正好開始了。

  今年是2014馬年,在此我也祝大家馬年如意、馬到成功、馬上發財、馬年快樂。

  今年是央視春晚舉辦的第32個年頭,從1983年開始,中國人每到春節都過地熱熱鬧鬧的,春晚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烙下了一個很深的烙印。

  今年的春晚很壯觀,舞台也包裝的很華麗。而且今年的春晚也很給力,邀請了韓國人氣最火的男星李敏鎬和出生於法國的YIF。網上的人都黑YIF穿幫很多次,但是你們的速度有他快嗎?還有人說庾澄慶站在李敏鎬身邊顯得又矮又丑,可是他在歌壇和影視方面都很有地位,你們有嗎?

  小品《扶不扶》講述了我們現實中的一個問題,但是主人公還是把老奶奶扶了起來。我最喜歡他最後說的那句話:人倒了可以扶起來,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來了。

  這個春節聯歡晚會即給了我們帶來了歡笑,又給了我們很多溫暖。期待下一年的春晚吧!!

  初一:半島暝夏

回目錄

第一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小年,我懷着無比高興、興奮的心情到小星星英語學校去排練,準備晚上的演出,老師說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是新余市成立三十年以來辦得最隆重的一次,所以要我們在舞台上一定要認真,不能有半點差錯。 

  吃了午飯1點鐘我早早地來到藝術中心綵排,導演一直在那指指點點的,練不好又要重練。但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累,也值得,這至少能鍛煉了我的膽量。 

  7點半左右,隨着大屏幕出現的數字,全場的觀眾都在大聲數着10、9、8、7……0,一陣陣鑼鼓聲敲響節目開始了,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着舞台,可漂亮了……在這個舞蹈中,晚會拉開了序幕。接下來的節目更精彩,有雜技表演、小品、東北二人傳等等。 

  謝幕結束后,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藝術中心,直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天的氣氛!
回目錄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哇——,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咯!快來看啊!”我高興的到處大喊,因為春節聯歡晚會肯定會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現場沸騰起來了!把主持人激動地說話聲都給蓋住了,我的心也高興的砰砰亂跳! 

人們高興的又唱又跳,讓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來,唱了起來!晚會裡,有表演雜技的,有表演唱歌和跳舞的,還有表演魔術和小品的,節目真是太豐富了!真好看! 

 可是,看着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的表演,令我想起了一句俗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又令我很欽佩他們了! 

 終於盼來了趙本山所表演的小品了,當趙本山出場的時候,全場響起了一陣笑聲,我仔細一看,趙本山身上背着大蒜,大蔥,手上拿着雞,弄得我也笑彎了腰,差點把嘴裡的糖果吐出來了!真是滑稽啊! 

 我盼着下次的春節聯歡晚會!
回目錄

我家的“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放完煙花便回到了家。 

  “家裡所有成員都的客廳里來!”我一聲令下,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我和姐姐都到了客廳,於是我和姐姐開始主持,說完開場白,我們開始了新年的快樂遊戲——第一關。 

  我拿出了抽獎袋,第一位抽獎者是外公,外公異常倒霉,抽到了學鴨子走路,我們大家笑的前仰後合,惟獨外公,他已經興緻勃勃的開始了,只見外公兩腿往外撇,兩手平放在腰上,嘴裡還不停的叫着“嘎,嘎,嘎。”逗的大家笑的哈哈大笑。 

  下一位是外婆 ,她抽到了學狗叫,真慘,只聽外婆叫了一聲“汪汪汪”,便害羞的咬起了蘋果,大家笑的更是合不攏嘴。 

  我和姐姐和爸爸媽媽都是好運氣,抽到的分別是:吃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唱支歌、說個笑話和跳舞,即使我們表演的都還好,但都被外公外婆給反擊嘲笑了。 

  今天的“家庭春晚”舉辦的很成功、很愉快。明年見!
回目錄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

  我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來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頓團圓飯,一家人其樂融融。吃完飯,媽媽洗后。

  到了春節晚會直播的時間,一家人便圍坐在電視旁聽着宋祖英那動聽婉轉的聲的是劉謙兩枚硬幣的魔術。這一個魔術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魔術要耍一些把戲,但是我想知道劉謙是用什麼東西讓兩枚硬幣穿透玻璃的。然後魔術開始。

  先讓人檢查,是普通的硬幣,沒疑問。後來我知道玻璃對面的助手伸過手。將硬幣按在玻璃上,(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鐵硬幣。)

  劉謙將手中的硬幣按在玻璃上,再把自己手中的硬幣藏在袖子里。此時他手中已經有一枚,手拍桌面瞬間,已有四枚,彈起后兩枚合一,仔細看兩遍厚度不一樣。沒想到這個魔術還暗藏這麼多的玄機。

  好了不說了,明天我還得起早床去拜年呢,再見!

查找更多春節聯歡晚會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