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這份情感——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這份情感——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這份情感——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標籤: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我不再相信眼淚作文 512作文

今天學校組織高年級的同學們到泉州影劇院去觀看電影《5·12汶川不相信眼淚》。一路上,同學們激動着,興奮着,期待着會看到怎樣的一部劇。 

  電影大概講述的是四川汶川某一所中學初三三班的同學和老師在地震發生后被掩埋在地下。但是他們沒有放棄活下去的信心,他們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他們聊天、唱歌,等待着救援。最後解放軍趕到,救了所有人性命的故事。 

  電影里真摯的情感着實感人,好幾次讓我流下晶瑩的淚珠。我認為最感人的一句話就是蕭遠說的:“我的遺言是:‘我後悔沒有說一句話,我想對班長說,香包,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這句話體現出了他們之間的同學情誼。那深深的友情,是怎樣裝也裝不出來的。而我最喜歡的是蕭遠把布條用鋼筋伸到小雅水瓶下的水窪,沾滿水,像接力一樣傳給每一位同學和老師。那時,我再也抑制不住,淚水像瀑布一樣:“嘩嘩”地流了出來——“患難見真情”。平時被同學們評論為:“嬌生慣養”的蕭遠為了同學和老師們用盡全身力量,想盡辦法,讓同學們喝到了水。這是怎樣的一種付出啊!我們身邊又有多少人願意向蕭遠這樣付出呢? 

  地震讓房屋倒塌,讓生命逝去,讓淚水溢滿眼眸。但不管地震的威力多麼強大,他都不能壓垮人們的精神,把感情從人們的身體里剝離!不管發生多大的災難,就算你的周圍沒有聲音,沒有呼吸。可是,你的感情也會支撐你的生命,讓你有生還的希望! 

  我想說的是:珍惜這份感情吧,這樣,你才能獲得像寶藏一樣的布條和活下去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珍惜這份情感——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這份情感——觀《512汶川不相信眼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