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請你停下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請你停下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請你停下腳步 

  風,輕輕悄悄地吹過,像母親的手撫摩着我的臉龐。我停下腳步,回頭望着學校。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離開了,儘管是那樣的不舍,可時間畢竟就是那樣的無情冷酷。時間,從不給人多一分一秒,也不會給人少一分一秒。但時間,我請你停下腳步好嗎?請你放慢你的腳步,再讓我們相處的時間多一些吧。 

  依稀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那時我們是那麼年幼無知,我們用幼稚的眼神四處張望着美麗的校園。時間過得匆匆了,轉眼間我們從年幼的孩子變成了朝氣蓬勃的少年,老師的眼角邊也多了幾條皺紋。這都是時間存在過的痕迹。六年裡,老師們教給我們無數的知識,帶領着我們去追求 、探索那無窮無盡的真理。老師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是老師們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真諦;是老師讓我們變得更懂事;是老師領着大步地向前進!這六年裡,同學們讓我懂得了真正的友誼。友誼天長地久!當唱起《啊,朋友再見 》這首歌,我們的心都是那麼的沉重,畢竟我們即將要分開了。友誼,是多麼的珍貴,勝金錢勝黃金。友誼像一隻筆,把我們之間的友情銘刻在人生的里程碑上。時間,請你停下腳步,讓我們相處的時間再長一些吧。 

  風,又吹過一陣,很清爽。來的儘管來了,去的儘管去了,去來的中間又是怎樣的匆匆呢?回憶昨天美好的友情,讓我們迎來美好 、嶄新的明天吧,未來更美好!讓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攜手向前沖,為心中的理想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請你停下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請你停下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