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無數的後悔事,可有一件事卻像一枚烙印深深印在了我心頭,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放學后,我正在寫作業,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從包里拿出一包薯片,走過來親切地問我:“小月,肚子餓嗎?媽媽給你買了一包薯片…...”當時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很怕別人打斷我的思路,所以我就不耐煩的喊到:“不餓,快走,把我的思路都打斷了!”邊揮手要她走開。媽媽先是一愣,把薯片放在桌旁,無聲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將題目解開了,開心得伸手去拿桌旁的薯片,我陡然想起剛才對媽媽的態度是多麼的不應該。我的心裡一片悔意:媽媽上班本來就很累,還幫我買薯片,我卻嫌她煩,還讓她走,這是多麼的不應該,我真對不起她,可我又沒有膽量向媽媽道歉,只好忍在心裡。吃飯時,媽媽就當沒有發生這回事一樣,盡往我碗里夾菜,一會兒說:“多吃點菠菜長身體。”一會兒又說:“吃點排骨補一補。”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奔向房間,鎖上房門,在房間里默默流淚,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對媽媽說:“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