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風吹過,落下幾片凋謝的花瓣。此時的天格外地藍、格外地開朗,此時的雲格外地白、格外地純潔;而我的心就像綁上了千斤鐵一樣,格外地沉重。看着沙漏中的沙子一點一點地往下掉落;看着日曆被撕去留下的時間的痕迹;回想這夕陽西下空中劃過的一縷紀念時間的光,我的心中不止一次地呼喊着、訴說著——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是的,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在2002年外公出事故那天傍晚向外公道歉,用我最真誠的心對外公說:“外公,對不起!”因為,在那一天,我做了一件錯事,而卻永遠都來不及彌補…… 

  那一天,我一如既往地走出校門,等待着外公的出現。這時,一位中年男子出現在我眼前,他戴着墨鏡,讓人一看就害怕。“小朋友,燈家人來接嗎?”那時的我還是個上幼兒園的小朋友,雖有點害怕去發揮出了小朋友的禮貌: 

  “叔叔,我等我外公!” 

  “哦。你外公這麼久都沒來,我帶你去找他吧!”說完,中年人就扯着我的手往前走。我開始不安起來,努力掙脫他的手,一邊叫着:“外公!外公!” 

  “喂!你幹嘛帶走我孫女?”外公忽然出現了,衝著我跑來。那中年人聞聲而逃,我急忙投入外公的懷抱大哭。“乖哦!不哭!”外公安慰我。 

  “外公……我要吃糖糖!”我停止啼哭,開始撒起嬌來。 

  “可是”,外公為難地說,“外公身上沒帶錢呀!” 

  “不!我就要吃!”我大聲說。 

  “中午再買好不好?” 

  “不!外公不疼我!哼!”我生氣地說。 

  從那刻后,我就不跟外公講話了。可是沒想到…… 

  晚上,我被媽媽帶回了家。正巧電話鈴響了,我蹦蹦跳跳地去接。 

  “喂,小晴媽嗎?你爸出車禍了!”電話一端着急地說。 

  “啪嗒!”電話從我手中掉落。外公!外公死了!這不可能!不會的!外公不會死!我還沒來得及向外公道歉呢!“我要去找外公!外公!外公……”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清風拂過我的臉頰,帶走了我的淚……我閉上眼,讓淚水洗刷我的臉。外公,你看到、聽到了嗎?外公,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