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經歷了一周緊張的學習之後,我準備好好的放鬆一下,來彌補這幾天缺失的睡眠。

  早上將近十點鐘,我才慢悠悠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洗漱也是漫不經心的,等我收拾乾淨出現在客廳的時候,居然已經十一點了。正準備出去玩,被媽媽給叫住了,告訴我馬上就要吃飯了。雖然心裏面有些不甘心,但是還是乖乖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等着媽媽把午飯做好。等我吃完午飯的時候,卻早已經到了一點。頂着熊熊的烈日,我在大街上面溜達着,最終也沒有碰到我的一位同學或者是朋友,只好悻悻回家。

  仔細回想了我的這一天,居然什麼都沒有做,越想越不甘心。想想我的小夥伴們,可能這一天做了不少的習題和卷子,也有可能和家裡人一起出去遊玩,或者是和朋友一起做了什麼活動。可是我呢?我只是在家中閑了一上午,然後又去外面溜達了一下午,感覺寶貴的時間都被我給浪費了。不管怎麼樣,我明天一定不要這樣子了,以後也都不要這樣浪費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