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與老師同桌的的時間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與老師同桌的的時間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早早地來到了教室,不知什麼時候她來到了我的同桌的位置坐下了,可能是想從後面看同學們是否認真,也許她想坐坐,她這幾天這麼辛苦,是人都會累的。(講台上有同學坐着,是我們的紀律委員)。

  1分31秒

  老師望這前面,好象在想什麼事情,這幾天學校,班上的事情太多了。沒個女人都愛美,從她們身旁走過都有香水的味道,可從老師身上傳出來的不是香水味道而是書和粉筆的味道,令人精神振奮,異常興奮。不禁由心發出感慨:如果不努力學習怎麼對得起我們的老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老師正是三十幾歲正需要打扮才會更美,可是她沒有,她毅然把自己的香水味換成粉筆和書的味道,全身心投入她熱愛的教育事業中。

  3分11秒

  啊!老師在我身邊睡著了,可想而知她作業一定沒有睡好,幫我們改作業幫我們班寫申請先進班級的申請書:當我們熟睡時,老師家的燈還亮着,她打個一個呵欠揉揉太陽穴繼續寫,誰不會想到這裡呢?如果真的不知道那麼你一定沒有尊師之心了。

  5分51秒

  我再一次把頭轉向老師,這次我看到的居然是一撮白頭髮,大概有幾十根吧!老師才三十幾歲應該不會有白頭髮的啊!我不禁心頭一振,天啊!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就連自己的青春也奉獻出來了。

  7分31秒

  因為班上有寫同學在鬧,老師一下子醒了,揉揉眼睛,站起來向講台走去,我看着她的背影不禁由感而發:老師,你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要讓那些不知道的人去看看,看看你的白頭髮,看他們還調皮不調皮,現在還不遲,去給老師道個歉,改正後老師也一樣會高興回欣慰,她會覺得:我的心血沒有白付出,沒有啊!

您正在瀏覽: 在與老師同桌的的時間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與老師同桌的的時間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