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激烈的競爭作文

激烈的競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孫安琪作文200字

  激烈的競爭

  孫安琪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樓下玩拍球接力賽!

  我和彭藝萱當隊長。老師一吹哨,我和彭藝萱先比,我使勁拍球,就先拍到了崔文慧那兒,崔文慧跑得太慢了,給我們隊落分了。到孫家林了,他像箭一樣衝出去,真厲害。還有的跳着拍球,那姿勢可美了!

  經過一場激烈的競爭,我們都流汗了,累得直喘氣,但是心裡很快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次激烈的競爭——周梓恆作文300字

  一次激烈的競爭

  周梓恆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拍球比賽,規則是:一個人跑完把球給下一個人,球不能出線,不能到別隊去。

  比賽開始了,有的同學叫着:“加油!加油!”有的跳着、喊着:“加油,一定要贏!”該到我了,我害怕我傳不好球,傳的時候,我一邊給自己加油,一邊奮力地拍球,過了這一關,快到最後一個同學了,我一邊喊加油一邊想:一定要贏啊!最後一個同學,他奮力地跑着,順利地跑到終點。

  我們歡呼着:“我們贏了!”但是對方沒有垂頭喪氣。第二局開始了,我還是奮力地跑着,最後一個同學,他還是拚命地跑着,對方落後了。我們歡呼着:“我們贏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作文400字

  激烈的競爭

  庄世龍

  4月8日,一場激烈的競爭終於拉開了帷幕。

  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操場上鑼鼓陣天,場景動人。

  鼓號隊敲鑼打鼓,彩旗隊揮舞旗幟,好像在為各位運動員加油!

  我參加了跑步,就先說預賽吧。我準備好,聽見發令槍“啪”的一聲,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去,以閃電般的速度奔馳在跑道上。我班喊起了口號:“五班,加油!五班,加油!”我一直努力跑着。大約跑了30米后,只聽在8跑道上的朋友吶喊一聲:“啊!”他從第八名超到第二名,我落到了第七名。我咬牙挺胸,奮不顧身衝上前去超到第五名。眼看就要到重點了,我帶着同學的加油聲,充足了馬力,超到了第四名,衝過終點。

  但我對決賽很失望,我經過我們班同學陣地時,不時看他們一眼,本來從第二落到第三,中途又絆了一跤,再加上風颳起沙子,朝我們的眼睛襲來,這真是雪上加霜啊!結果跑了倒數第一。

  真是高手雲集呀!

  閉幕式時,校長宣讀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唉,怎麼會這樣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讓人畏懼作文700字

21世紀是一個具有強烈競爭的社會,強烈的競爭讓人害怕。 

  現在的社會人才輩出,大學文憑已不足為奇,聽奶奶說,過去,一個鄉鎮一年能考上一個大學生就算一件了不起的事,一個清華大學或者北京大學的學生畢業后至少是一名鎮長,可現在呢,在10個人中幾乎有5名是大學生,現在世界大了,怎樣的人都有,雖說是注重素質教育,並說是“減負”,可是,現在的學習壓力我們能有時間嗎?我再一次看書中,在偶然中看到了一篇關於美國的學生的學習生活,每天9點上課,下午3點鐘就會放學,並每天都不會有家庭作業,他們國家的學生學習真輕鬆,相信他們每天生活的生活也會很幸福的,而我們中國學生簡直是學習機器,失去了玩的時間,也沒有了兒童的天真,讓我們一個個變成了書獃子,而大人們卻還說:“現在的孩子真是些書獃子。”然而,他們可否想過,這裡面是不是有他們的原因呢!”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諸城,一個五六歲左右的孩子在與媽媽說:“媽媽,《龜兔賽跑》中的小白兔真笨,要是我租一輛計程車再睡覺不就行了嗎?”媽媽高興的說:“寶貝真聰明,走,媽媽帶你去遊樂場玩!”孩子說:“遊樂場多沒意思啊,明天不就考級了嗎?還是回家練琴吧!”媽媽撫摸着孩子的頭說:“ 好孩子,真懂事!”也許在大人眼中,這樣的孩子才算真正的好孩子,但沒當看到電視上幼小的孩子熟練、從容的表演時,我的心不禁被震撼了,是競爭把兒童們的天真掠奪了! 

  現在社會上又出現了金融危機,使經商的人們變得很難,媽媽經常對我說:"敏敏,你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千萬別做買賣,看,累死了!"確實,爸爸媽媽真的很累,但這也是競爭的結果啊,在電視上看到,現在的碩士生都去賣豬肉,想一想,現在的知識膨脹確實是國家強大了,到我們大學畢業時,需要什麼文憑的人當鎮長啊?簡直無法想象。 

  現在,我真的需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實現自己的理想,讓父母過上幸福的生活,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的願望會實現的!
回目錄

一次激烈的競爭——閆博睿作文300字

正版網站

  一次激烈的競爭

  閆博睿

  今天,我們進行了異常激烈的拍球比賽。

  只聽哨聲一響,我就像箭和風似的沖了出去,球在馬不停蹄地奔跑着,在快要到終點時,我來一個跨欄的動作,把球傳到了對面同學的手裡。我們隊有的同學控制不了頑皮的球,球在他的手下亂蹦亂跳。我們揮舞着拳頭,大喊:“加油!加油!快點兒!”啦啦隊也大喊:“加油!加油!……”我們兩隊不分上下,但是,在我們同心協力的奮鬥中,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我們又蹦又跳,又喊又叫,歡快的相互擊掌,相互擁抱。

  第一局我們贏了,第二局會怎樣?請看下集《激烈抗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激烈的競爭

  彭藝萱

  鑼鼓聲聲,彩旗飄飄,只見我班同學摩拳擦掌正準備拔河呢。我也戴上手套,想為班級爭個好成績。

  第一場是我們跟二班比拼,誰輸誰就被淘汰,我們憋足了勁地拉。“加油!加油!”我聽見了加油這兩個字,就更賣力地拉了起來。“呀,呀!”我也喊着口號,紅旗子被我們拉到了這一邊,我們勝利了!同學們歡呼雀躍,相互擁抱,在為我們的勝利而高興。

  後來我們連連追殺,闖入了決賽。可對手太強了,我們只得了個第二。

  不,我們不服輸。下次一定要拿到第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劉逸琛作文100字

站長

  激烈的競爭

  劉逸琛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做拍球接力的遊戲。我們先分好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拍來拍去,累得滿頭大汗。周圍來了許多觀眾。

  我們二隊的同學們個個汗流浹背。三個回合過去了,結果還是一隊贏了。我們垂頭喪氣的走回教室。

  下一次,我們一定會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劉瑞琦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激烈的競爭

  劉瑞琦

  今天下午,我們一隊和二隊在操場上進行了一場拍球接力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隊的隊長大聲喊着:“加油!加油!……這時,空中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也好像在為我們加油呢!我們隊的隊員像火箭一樣衝出去,下一個輪到我拍了,我心裡很激動。當我拍完的時候,心情才平靜下來。

  我們團結一致終於贏了一隊,我們都高興得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激烈的競爭——郭霄輝作文200字

來 源

  激烈的競爭

  郭霄輝

  今天,我們舉行了盛大的拍球接力比賽。我們一隊是猛虎隊,二隊是猛烈隊。

  劉琛逸像離弦的箭把球拍給對方,我很佩服劉琛逸。

  我們團結一致,不一會兒,把一隊的守門大將給打下來了。

  我們一蹦三尺高,二隊說:“你們別高興得太早,成績還沒有出來呢!”後來到底還是我們贏了。

  這一場比賽真激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查找更多激烈的競爭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