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提筆,我思考,我遺憾,我無能。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彌補,彌補我的過失,彌補我多年來的遺憾! 

  家中曾養過一條小狗,它很可愛,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很喜歡。可那一次,我卻將責任推向它…… 

  那是一個晴天,家裡只有我和狗狗。吃早飯時,我不小心把媽媽最喜愛的花瓶給打碎了。那時我好無助,知道媽媽回來后一定不會有好果子給我吃!正在我頭快要炸開時,我看見了狗狗,於是便扒了幾口飯,就去寫作業。讓媽媽回來后認為那是狗狗弄的…… 

  “汪、汪”、“汪……汪汪……汪。”一旦想到這些叫聲,就會“看”到狗狗在被媽媽斥責,甚至揪着的情景。實際上,媽媽並沒有打狗狗。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寧可被打一頓,也不會讓狗狗因我而受傷,不會!我可以被媽媽痛打一次,也不想看狗狗委屈的眼神、目光! 

  狗狗,假如時間真的可以倒流,我不會再那樣做,不會了!我會承擔一切“罪惡”,也不會再讓你受傷!真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彌補!但是,假如時間不能夠倒流,我只能對狗狗說“對不起”! 

  後記:當我在寫這封想像作文時,我曾想過或許這個事不能寫,不符合這篇習作的要求。但我看到這個題目“假如時間可以倒流”,讓我想到唯一遺憾的只有這個,對狗狗的歉意!我真的是流着眼淚寫完這篇文章!第一篇!這是我的第一篇用淚水書寫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