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勤勞的螞蟻,一隻默默無聞的螞蟻,一隻小小的螞蟻。我們經常搬家,聽氣象部發出信息,明天有雨,我們又要搬家了。

  我們立刻到洞穴里排好隊。一隻領隊的螞蟻從洞里探出頭來,他東瞧瞧西望望,還用鼻子嗅嗅眼前的事物。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刻把頭縮了回來。終於,它安靜下來,小心翼翼地走出洞穴。他揮揮手,低頭向洞里望了望。我們這支長長的民工隊伍搖搖擺擺的出來了,誰都用前肢推動着一粒白白的,小小的食物,後面還跟着幾個耀武揚威的壯大螞蟻。大螞蟻站在石頭的邊緣上,擺出一副“警察”的氣勢。對我們每隻搬食物的民工指指點點,好像在維持秩序。有一隻同伴不小心走歪了,被警察沒收了食物,還遭了訓斥。當隊伍走得整整齊齊時,警察還揮動前肢表示微笑。

  在隊伍里,有些愛打扮身材高挑的母蟻,她們有節奏的揮動翅膀,在那些工蟻中,她們好像南國的少女,惹得多少同伴駐足痴望,連警察的懲罰也視而不理。真是的!

  在另一個洞穴的入口旁,有一個財主在收過路費。有一隻民工不服氣,他揚揚前肢,招來警察。沒想到又是一頓無可奈何的訓斥,真是自討苦吃。哦,雨來了,我到了另一個新家。我們小螞蟻搬家的樂趣也不少吧。

  我們也會常常徘徊在草叢中,如果有人不顧一切坐在綠瑩瑩的草坪上,我們就會當起小草警衛,咬你一口。哈哈!你要小心一點!

  我是一隻螞蟻,但我是一隻快樂的螞蟻,忙碌的螞蟻,並不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

  天津市寧河縣蘆台三小六年級:張楠

  點評:作者沖滿了想象力,文章充滿了童趣,祝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