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螞蟻,我每天都要去工作、這不,又要去了、 

 我伸了個懶腰,拿來早晨收集的露水,洗了一把臉,嗯、真爽,我穿上小衣服、準備出發、我從洞中探出頭來,陽光找到我的臉上、找的我睜不開眼睛、找好用手擋一擋、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開開心心的上路了、 

 我東看看西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東西、終於,我看到了一小塊餅乾、我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還是沒搬動、我就去找來自己的夥伴、讓他們來幫忙、夥伴們都來了、我們齊心協力一起吧餅乾搬回家。突然,一陣風出來、把我和夥伴們吹的散開了、我使勁抓住路邊的草、可是大風還是把我颳走了、我隨風一起來到了一個大樹下、我看看周圍、不知道自己在那裡、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我垂頭喪氣的尋找回家的路、走着走着、有幾個大水點落了下來、我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有一雙大手在我的上邊、我急忙向前跑,跑啊跑啊抬頭一看怎麼還在這、我拚命地跑、終於我離開了那個可怕的地方、只聽咕咕的聲音,原來是我的肚子餓了、可是卻沒什麼吃的,哎,家的感覺真好、我想回家!這是有一個聲音打斷了我,我一看有一隻小螞蟻,他給我說,他迷路了,向我問路,我正想說我也迷路了、怎麼幫你啊、可是他說:“我要去錦纏街小學。”我一聽頓時、眼睛睜的大大的,似乎沖滿了力量、我說:“我也要去、我們一起找路吧、!”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同伴、和他一起尋找回家的路、一路上、我們同小鳥、小狗、小魚、一起玩耍、經過一路的詢問、我們終於到家了、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里。 

 回到家裡、我一下子撲到床上、心裡想、以後出去一定要拿着地圖、不過、今天的這一次旅途,還叫了一個好朋友、呃、累死我了、趴到床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