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張剪刀似的嘴巴,有六條靈活的腿,我有一身“苗條”的身材,我頭上還有兩隻觸角。我是一隻不起眼的小螞蟻。


  我住在一個既隱避又寬敞而且又熱鬧的大家庭里,我和我的同伴們每天都忙來忙去的找食物,給我們的王后吃,讓我們的王后每天都吃的飽飽的。


  我們一般出去找食物時,都要跑到離巢穴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找,如果找到既可口又多的食物,同伴們又少搬不動時,那我們自然會“搬兵”,可是,我們離巢穴這麼遠,怎麼辦兵啊?這可難不倒我們,因為我們有秘密武器——碰撞頭上的觸角來傳遞信息,如果食物香甜可口的話,那我們的觸角就會碰撞的十分激烈。


  在我們的眼裡,一株小草,就是參天大樹;一粒米,就是一頓美味的佳肴;一片落葉,就是一床上好的棉被。


  啊!這世界真是大!真是多姿多彩啊!雖然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但我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雖然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但我能感受到世界的奇妙!雖然我是一隻小小螞蟻,但我能感受到大自然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