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向我們招手,向日葵妹妹向我們微笑,喇叭花姐姐叫醒我們,並說道:“起床了,起床了!找食了,找食了!”

  我們螞蟻王國的居民們,幾乎同一時間起床。“開工嘍!開工嘍!”我興奮地幾乎要跳了起來,因為每天出去找食,每天都會發現新的事物,發生新的事情。“今天會發生什麼了……”我問自己。“還……還在那……自言自語語語,再再不走就來……不急了!快……快快點!”我們螞蟻王國唯一的結巴,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提醒我。

  我們剛出門就被小溪弟弟叫住了。他朝我們打招呼:“你好!你好!這麼早就出來工作了,不愧你們螞蟻最勤勞!”小溪弟弟表揚我們。“那當然!”我們有些驕傲起來。“嗯!”小溪弟弟的表情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晴轉陰,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果然不出我所料。“螞蟻哥哥,你……你……”小溪弟弟何時也變成結巴了,是我跑到小溪弟弟身旁,小溪弟弟拿出鏡子來,我一看暈倒了,這是誰?我的健美身材跑哪兒去了……接着,小溪弟弟又拿了水和毛巾……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澡,拿着小溪弟弟的鏡子又在那兒照。哦!我的美男子身材又回來了:帥氣的頭須,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再加上四條飛快的腿,一個完美的小螞蟻!什麼!我的牙齒是什麼顏色?這個,待會告訴你!

  我們告別了小溪弟弟又上路了,“咕咕……咕咕……”“什……么聲聲間……小小心。”我的好朋友立刻提高警惕!“沒什麼,只……只是我肚子餓了!”我的臉漲得通紅。“那……那還等……什麼……趕緊去去……找吃的!”我的好朋友說。我無意間回頭一看,咦!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塊糖。我完全忘記了行駛的勞累和飢餓飛快的跑國家,我真不愧是螞蟻王國五年的長跑冠軍,不一會就到家了,咦?怎麼一個都不在家?“他們都出去工作了!”小溪弟弟說。我趕緊跑回去,跟我的好朋友彙報了情況,正在我着急之時,蜜蜂妹妹飛了過來,關心地問:“怎麼了!”“我們的糧食運不回去了,能幫幫忙嗎?”我問道。“我去叫我的姐妹來幫忙,別著急,等會!”蜜蜂妹妹說。她們蜜蜂可沒我們團結,一個個推卸着,“你去吧!”“你去吧!”……這時,有隻蜜蜂說我們走去采蜜吧!結果,她們都一一飛走了。她們走後,來了一個穿着運動裝的人類男孩走了過來。看見我和我的好朋友正在費勁地運送糖塊,好心的他幫我們拿起糖塊,聰明的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在前面引路。到了我的家,正好遇上了四個夥伴,他們齊心協力把糖塊運了進去。

  這時,我對這個人類男孩說:“謝謝你!”他好像聽不見我說的話,就把耳朵垂了下來,我爬上了他的耳朵,重新說了聲“謝謝!”他說:“不用謝!我們人類和你們是朋友嘛!”我一愣說——

  “對!我們螞蟻和你們人類也是好朋友!”

  “對了你們的牙齒是什麼顏色的呀!”這個人類小孩問,不對,應該是好朋友問。我們的牙齒是——黑色的,有一首歌唱得好——螞蟻牙黑,螞蟻牙黑,螞蟻牙黑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