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小,穿着一件很時尚的黑色外衣,家中有很多兄弟姐妹,我就是一隻小螞蟻。

  一天清晨,我走進寬闊的馬路上,東瞧瞧,西看看,終於找到了一塊巨大的食物,我連忙跑上前,品嘗了一小塊食物,嗯,不錯。這巨大的食物既香又好吃,我很不得把它一口吃光,我奮力想把它抱走,可他實在太大太重了,累得我氣喘吁吁。當我正想找我的夥伴時,突然,地面好像在顫動我心中忐忑不安,恐怕是地震吧!我趕忙跑回家去,看望親人怎樣。可在回家的途中,我撞在特大的鞋子上,然後有一隻手指向我逼來,我腦中一片空白接着又恍然大悟。他是人,他要把我消滅掉。我拚命逃。可惜我跑了很長時間,他只抬了抬手就追上我了,他的手指里我越來越近,我本以為就這樣離開世界了。可忽然鈴聲響了,他急忙跑回教室,又把我重重的摔在上,雖然有些痛,但我總算逃過一劫。

  我遇到了我的夥伴,我走上前用觸角碰了碰他,夥伴告訴我:“你看守着食物,我找幾個朋友,和你一起搬運食物。”這下我放心了,我連忙跑到食物前看守着,不一會兒幾十個同胞趕來,他們和我一起把美食搬回了家。

  美好而又刺激的一天,就這樣驚險的結束了!

  五年級:原 六二班 李冰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