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經常吵架的朋友,大家常用火星和地球來比喻他們倆。只要男孩和女孩走到一塊,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樣。

  男孩和女孩的成績都很好。但是,不可能兩個人的成績一起並列,所以,男孩的成績頭上一直都有女孩罩着。只有數學,男孩一向比女孩要強一些。為了成績,男孩和女孩吵過很多遍。女孩對男孩說,如果你能夠數學考差一點,我的英語就差一點。男孩則對女孩說,那乾脆你的英語考差一點,那我的數學考差一點好了。大家自然是會吵起來。

  男孩又黑又瘦,自然就是有不少的仰慕者。其中,女孩的朋友也加入其中。女孩的朋友總是開玩笑和女孩說,兩夫妻搭檔,天下無敵。的確,男孩總是能和女孩想到一塊。難道,這就是緣分,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身為畢業班學生的他們,既然成績優異,無論心中有着怎麼樣的感覺,身邊有着怎麼樣的緣分,始終是避免不了有一天會成為對手。所以,這種珍貴的感覺是絕對不能夠釋放出來的,能做的,只有永遠永遠地,將它埋藏在心中。對手之間,只有殘酷的競爭。所有人都深深明白,對對手留情,就是對自己殘忍。

  畢業班,始終是要分開的。緣分,註定了就是這樣。

  畢業考,女孩以三分之差,與所有畢業考生心目中理想的教育殿堂擦肩而過。三分,讓女孩多年的夢想粉身碎骨。男孩,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市一中。

  天空或許不會留下鳥兒飛過的痕迹,但起碼,我已飛過。男孩,你懂嗎?

  畢業考讓女孩徹底冰冷,從心裡,從外表,徹底冰冷。女孩,成為了真真正正的若冰。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每個女孩都曾經是天堂里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便流下了眼淚。天使之淚,墜落人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