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我一直因為我屬於我的祖國----中國而感到驕自豪。我們中國地幅遼闊,礦產豐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勞動人民在這裡曾創造了高度的文明。使我們的國家不僅有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還擁有燦爛的文化遺產。長城、敦煌莫高窟、故宮不就是最好的見證嗎? 

  在結束了幾千年封建歷史后的今天,雖然我國的經濟還不是很發達,但是在改革開放后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應該為我們的祖國在這些年裡所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們中國地幅遼闊,有高山、有峽谷、有海洋、有湖泊,名勝古迹數不勝數。我們國家現有13億人口。從古代的司馬遷、孔子、孫子、李白、屈原到現代的毛澤東、劉伯承、朱德、“兩彈元勛”鄧稼先等歷史名人多之又多。中國的造紙術、印刷術、指南針、火藥四大發明推動人類歷史的發展,我們的祖國太偉大了。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們在這塊土地上能夠自由快樂的生活,在這裡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平等的,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勞動生活。在這裡沒有剝削、沒有壓迫,只有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互相愛護,這裡的陽光是明媚燦爛的,只有在這裡才會使人感到輕鬆、愉快,才會使人們奮發上進,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臨澤縣城關小學 

  武昱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