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祖國(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他的腦力有限,接連看了幾個鐘頭的書,頭就會一陣一陣的脹痛起來,他將一雙肘節放在桌上,用兩掌抱住脹痛的頭,還是照原看下去,一面咬緊牙關自語:“盡你痛!痛!再痛!腦溢血,暈死去罷!”直到腦痛十分厲害,不能再耐的時候,他才丟下書本,在桌邊站立起來。或是向鐵床上一倒,四肢攤開伸直,閉上眼睛養養神;或是在室內從裡面走到外面,又從外面走到裡面的踱着步;再或者站在窗口望着窗外那麼一小塊沉悶的雨天出神;也順利望望圍牆外那株一半枯枝,一半綠葉的柳樹。他一看到那一簇濃綠的柳葉,他就猜想出遍大地的樹木,大概都在和暖的春風吹噓中,長出艷綠的嫩葉來了——他從這裡似乎得到一點兒春意。 

  他每天都是這般不變樣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