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山河壯麗。她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國的陸地廣大。陸地面積約為960萬平方千米,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之一。當我國的北方進入冰天雪地的季節時,南國的海島上卻是一片盛夏的景象。我們的祖國多大呀!

  我國的物產豐富。糧食、棉花、大豆、油菜籽、蠶絲、茶葉等的年產量,以及牲畜的總數量,在世界都居於前列。在茂密的大森林裡,還有全世間小朋友喜愛的大熊貓、金絲猴等。

  我國礦產資源種類多,分佈廣,儲量大。有蘊藏豐富的煤、石油、鐵、銅等,還有許許多多資源等待着我們去開發、利用。

  我國的山河壯麗。世間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就矗立在我國與尼泊爾的交界處。還有巍峨挺拔的泰山,景色迷人的黃山。世界着名的長江、黃河浩浩蕩蕩地流入大海。波光粼粼的太湖,水平如境的西湖,像一顆顆明珠把祖國點綴得格外美麗。氣勢雄偉的萬里長城,更是我們偉大祖國的象徵,它給祖國的大好河山增添了壯麗的色彩。

  我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非常幸福。我們為可愛的祖國而自豪!

  六年級:滕麗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