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祖國(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祖國(1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要打!誰叫你不買票!”那肥人說。 

  他話尚未說斷,那六個人手裡的藤條和竹片,就一齊打下。“還要打!”肥人又說。藤條竹片又是一齊打下。每次打下去,接着藤條竹片的着肉聲,就是一陣“痛喲!”令人酸鼻的哀叫!這種哀叫,並不能感動那肥人和幾個打手的慈心,他們反而哈哈的笑起來了。 

  “叫得好聽,有趣,多打幾下!”那肥人在笑后命令地說。 

  那藤條和竹片,就不分下數的打下,“痛喲!痛喲!饒命呵!”的哀叫聲,就更加尖銳刺耳了! 

  “停住!去拿繩子來!”那肥人說。 

  那幾個打手,好像耍熟了把戲的猴子一樣,只聽到這句話,就曉得要做什麼。馬上就有一個跑去拿了一捆中粗繩子來。 

  “將他綁起來,拋到江里去餵魚!”肥人指着那個兵士說。 

  那些打手一齊上前,七手八腳的將那兵士從糖包上拖下來,按倒在艙面上,綁手的綁手,綁腳的綁腳,一刻兒就把那兵士綁起來了。繩子很長,除縛結外,還各有一長段拖着。 

  那兵士似乎入於昏迷狀態了。 

  那工人和那婦人還是用雙手抱住頭,蹲在糖包上發抖戰,那婦人的嘴唇都嚇得變成紫黑色了。 

  船上的乘客,來看發生什麼事體的,漸來漸多,貨艙門口都站滿了,大家臉上似乎都有一點不平服的表情。 

  那兵士漸漸的清醒過來,用不大的聲音抗議似的說: 

  “我只是無錢買船票,我沒有死罪!” 

  拍的一聲,兵士的面上挨了一巨掌!這是打手中一個很高大的人打的。他吼道:“你還講什麼?象你這樣的狗東西,別說死一個,死十個百個又算什麼!” 

  於是他們將他搬到艙沿邊,先將他手上和腳上兩條拖着的繩子,縛在船沿的鐵欄幹上,然後將他抬過欄干向江內吊下去。人並沒有浸入水內,離水面還有一尺多高,只是仰吊在那裡。被輪船激起的江水濺沫,急雨般打到他面上來。 

  那兵士手腳被吊得徹心徹骨的痛,大聲哀叫。 

  那幾個魔鬼似的人們,聽到了哀叫,只是“好玩!好玩”的叫着跳着作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祖國(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祖國(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