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殺豬 標籤:殺豬作文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全國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我殺,我殺!》我是節目主持人李子。 

  下面有請我爺爺鄉下最權威的殺豬組合《天下無敵》閃亮登場! 

  請看,天下無敵的老大把手指一動,就拎起奪命鉤出動了。老二老三老四也不甘落後,全組來了招順水推舟便把大肥豬抬上了長凳。緊接着老二拿出秘密武器點刀王把豬的血從心臟里放了出來。一陣血花飛濺后,他們四人聯手,來了個好精彩的四兩撥千斤,把豬送上了黃泉路------腰盆中。老三早就等的不耐煩了,於是使出了拔毛神功把豬的毛三兩下全拔光了。老四可是個口氣大的傢伙,他拿出了看家本領氣壯山河把豬的全身吹得圓鼓鼓的。看着白胖胖的大肥豬,最後全組合力使出絕招刀光劍影把豬的肉切成了一塊一塊的,而且還是平均大小。我數了數,不多不少,正好八塊。難怪聽爺爺說什麼豬八塊呢,莫非豬八戒的八字就來自這豬八塊? 

  馬上,新鮮的豬肉就要下鍋了,哈哈,主持人我這真是直流口水啊。 

  如此血腥的綜藝節目,你一定是第一次看見吧;,你要覺得殘忍的話,完全可以捂着臉,從手指縫裡偷看喲。

您正在瀏覽: 殺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