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手提水壺在陽台上給心愛的水仙花澆水,一不小心花盆裡的水溢了出來,污水往下滴,弄髒了雪白的陽台,我急忙沖入廚房間,拿起了毛巾,不顧一切地沖向陽台,當我把陽台上的污水檫完之後,白毛巾變成了黑毛巾。 

  事情可不是就那麼簡單地結束了。花盆裡所溢出來的水還在往下滴,我急忙往下一看,污水正好滴在七樓的王爺爺剛剛洗好並曬在陽台外的被單上。啊,我闖禍了,怎麼辦? “是下樓道歉?還是隱瞞呢?如果下樓道歉會被可怕的王爺爺罵的,但是如果不下樓道歉的話,那也太不講道德了”也許,是我的良心突然發現,便走出家門,來到了王爺爺的家門口,伸出了左手,按響了門鈴。 

  開門的人是王爺爺,一見到我,便親熱地對我說道:“是pikazhao啊!來來來,有事情進來說!”我走進了王爺爺的客廳,低着腦袋輕輕地對王爺爺說道:“對不起,爺爺,我澆水仙花的時候,花盆裡的水溢出來了,把你們家的被單給弄髒了,實在對不起。”他詫異地說:“是嗎?”回頭向陽台一看,果真弄髒了。王爺爺說道:“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一回,就原諒你吧,下次可得小心了”“下回我一定注意,爺爺謝謝你,對不起!王爺爺,再見!” 

  我如釋重負地回到家,心想“我以後澆水仙花時一定得小心,不能再粗心大意了。”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現在當我用微波爐熱飯時,總會想起以前的一件事。 

  那是發生在一年前冬天的一件事。寒風在窗外吼叫,中午放完學,我帶着應佳濟回家吃飯。應佳濟說:“大冷天吃點熱飯吧。”我說:“我早就想好了,咱們吃煮方便麵。”於是我拿出兩個今麥郎的紙碗面。我說:“愛吃紅燒牛肉味的嗎?”應佳濟興奮的說:“我非常喜歡吃!”於是我把泡好水的方便麵放在微波爐裡面煮,我們都在焦急的等待方便麵快點煮好填飽肚子。 

  過了一分多鐘,突然,微波爐着起了火,嚇得我六神無主,手忙腳亂,火苗越來越大,我和應佳濟趕快關上微波爐門,我讓她接盆水來,我們一潑火滅了,我們的大餐就這樣黑了。我剛想起來微波爐里不能熱含紙的東西,不然會着火。於是我又拿了兩碗方便麵,裝進了專用的微波爐盒裡,又放進了微波爐里,我驚呆了,微波爐竟然壞了。我餓着肚子,抱着傷心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的腦海里總是在想:“回家媽媽一定大發雷霆的揍我一頓。”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傷心地哭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誠實的和媽媽說了中午發生的事情,媽媽說:“你非常誠實,做事敢作敢當,人生犯錯誤是難以避免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使用家用電器,要先了解它的結構、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否則,水火無情,會惹出大禍呀!做事要先想後果。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記得今年暑假的一天,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叮鈴鈴……”我聽到電話鈴的聲音,就拿起電話"喂,你好!找誰?”只聽媽媽氣喘吁吁地說“快下來抱西瓜,快點啊!”我一聽有西瓜吃,趕緊跑下樓。我在樓梯上看見媽媽正抱着西瓜一步一步地走上來,我邊跑邊嘀咕“真笨!西瓜不是會滾嗎?放到地上像球一樣滾,不就得了嗎?”我接過媽媽的西瓜,喲,還真沉。媽媽再三叮囑我把西瓜抱回去,轉身就去買菜了。“我才不聽你的!”我將西瓜放在地上滾兩下,嘿,還真省力。我就這樣滾一點,滾一點,把“皮球”往上推。我連續推了幾下,啊!終於推上去了。真累!回到家,我把西瓜擱在牆的一角,就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有人敲門,就去開門。是媽媽。媽媽買了許多菜,肯定是要給我做好吃的了。我真開心!我連忙把西瓜抱上桌,準備用刀切開。突然,西瓜爛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把西瓜滾回家的。”媽媽聽了,哈哈大笑!這件事有趣吧!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家,總能給我溫暖,家裡的事只要一想,總會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知是什麼滋味。尤其是那個晚上,讓我回味無窮。

  星期六,爸爸把我從英語輔導班上,接回家。在路上,爸爸對我說:“你先去公園玩一會兒吧!”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慢慢地走在去公園的路上,心裡想:奇怪,平時自己一個人下樓玩都得跟着,今天這是怎麼了?到了公園,我和小朋友嬉戲着、玩耍着,直到中午,朋友們紛紛離去,感到孤單了,我才回家。回到家,我敲了半天門也沒有人理我,只好拿出鑰匙,開門。打開門,屋裡黑漆漆的,好像只有有我一個人。“快出來吧,我看見你們了!”我裝出一本正經的語氣說道。可是,過了好久,也沒有人理我。正當我要打開電視時,忽然聽到一聲喊叫:“祝你生日快樂!”我又驚又喜,但,我卻說:“我早就知道了!”大家一起笑了!從廚房那邊,傳出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爸爸媽媽,舉着蛋糕從廚房走出來。大家一起唱,我的妹妹,拽住我的衣角,說:“姐姐,你許個願吧!”我閉上眼睛,雙手緊握,在心裡許下願望,然後一口氣把蠟燭吹滅了。

  我們全家人,有說有笑,的陪我度過了這個意義非凡生日。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個東西,分開久了,必然會合起來。合起久了,必然會分開。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啊,在我們家裡,就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家裡玩,媽媽在看電視。突然,媽媽丟給我一個‘炸彈’,讀英語去。我只好拿着英語書去讀了。可在半路上,媽媽又丟了一個‘炸彈’,先讀下你學的超越美語。我聽了,‘勁’便泄了一半,但我也沒有辦法啊!誰叫她是‘司令’呢!唉!我就認命了吧!可好景不長啊!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便說了我幾句:‘你這樣還不如不讀了呢!……’天啊!我怎麼那麼慘啊!我都快瘋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頂了一句嘴,可就是這頂了一句嘴,就好比打開了一個機關,把媽媽瞬間變成了一個嘮叨不停的和尚,我只好‘享受’着唾沫攻擊。唉!這真是‘爆竹的脾氣------一點就着’啊!可偏偏命運就要和我做對,恰恰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見我們這樣,便問怎麼回事,媽媽還沒等我開口,便搶着說:‘我叫他讀英語,他就這樣啊……’天啊!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唉!我只好忍受着父母的‘混合雙罵’,還有他們的‘混合唾沫攻擊’,想到自己竟然在這‘告一段落’,便‘懊悔莫及’……

  怎麼樣?這次‘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日子‘好過’吧?唉!經過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小瞧’爸爸媽媽了,特別是媽媽,我再也不敢‘惹’她了。唉!估計以後做‘皇帝’的日子做不成了,還是聽他們的話吧,不然弄不好要‘斬頭’的,對了,你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嗎?如果經歷過的話,就告訴我吧,我們可是‘同胞’啊!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今天,吃罷晚飯。我們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突然我想起曾經玩過的捉迷藏,我便提議玩這個遊戲。雖然我家不大,不過倒是有幾個藏身之地。大家一致同意,我就用手心手背的方法,看誰來抓,誰被先抓出來就刷一個星期的碗。“手心、手背。”喔,太棒了!媽媽和爸爸出的是手背,而我出的是手心。所以我來抓。“一、二、三、四......”我捂着眼睛數起來。耳朵只聽見咚咚咚幾聲。“一百,我來抓了。”我踮起腳,就像一隻貓怕驚動了正在偷吃東西的老鼠,咦?怎找了幾個卧室都沒有。真是急死我了不過我還有一招沒有使出來。我舉起手指着卧室大喊:“爸爸我看見你了,快出來吧!”說完,陽台便有聲音傳出來:“嗨!不可能,這麼隱蔽的地方怎麼發現的?”我隨着聲音噔噔噔跑到陽台,發現了正在從鞋架後面走出來的父親,“哈哈!爸爸,您中計了。”看爸爸的表情好象還沒有懂什麼意思,我剛轉身想去找媽媽,便聽到爸爸的喊聲:“你賴皮。”看到是回過神來了,我吐了吐舌頭,扮了鬼臉說:“我願意。”說著便丟下火冒三丈的父親,繼續去找媽媽。“咳、咳。”怎麼有人在咳嗽我猜多半是媽媽了,我發現聲音是從小卧室發出的,便來到卧室門前,向裡頭望了望,一低頭,看見了躲在刻桌下的媽媽“哈哈,媽媽你也被發現了。”“這裡頭的塵土真多呀!”媽媽一邊說一邊爬了出來。

  這次我大獲全勝,不過苦了爸爸,要刷一個星期的碗啦!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錦華藝術培訓學校作文輔導班五完小蔣文軒

  我家養着一條小黑狗,小黑狗和我可好了,它每天都在門口接我送我。可是有一回,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它的事。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爐子上的水開了,還呼呼的冒着白氣,就趕緊灌起水來。

  忽然,“砰”的一聲,哎呀!真糟糕!我把熱水瓶碰倒了,熱水瓶膽摔成了碎片。爸爸就快回來了,怎麼辦?我看着院子里的小黑狗,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看見地上有熱水瓶的碎片,問:“這是誰打碎的?”我紅着臉,說:“是小黑狗打碎的!”爸爸一聽,順手拿起一根木棍,朝着小黑狗就打。小黑狗“汪汪汪”地尖叫了幾聲,跑到院子里,用舌頭舔着它那條被爸爸打傷的腿,又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冤枉我呀?” 

 吃飯時,我小聲的對爸爸說“爸爸,熱水瓶是我打碎的。”爸爸溫和地說:“你又不是故意的,但以後可不要撒謊啦!”接着,又語重心長地說:“記住,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如今,小黑狗長大了,這件事早已忘記了。我呢,卻當做是昨天發生的一樣,我永遠記住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這句話。

回目錄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900字

  早上,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眼看就要下雨了。在這種天氣里,我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射進家裡。一進門就大喊:“媽媽,飯做好了沒有?我快餓死啦!”可過了很久還沒人回應。我把家裡“掃蕩”了一遍,除了我,連個人影也沒有。我悶悶不樂地打開電腦胡亂地操縱着鼠標,就連平時最愛玩的遊戲也覺得枯燥乏味。

  剛玩了一會,就傳來媽媽筋疲力盡的叫聲:“快來幫我提東西。”我趕忙跑出房間,把一袋大米扛回家,便繼續玩了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廚房裡傳來媽媽的聲音:“快去準備碗筷,飯快熟了。”我機械地應了一聲:“好煩!”過了一會,媽媽見我還是紋絲不動,氣不打一處來,瞪着一雙大眼睛,訓斥道:“怎麼還不去拿?我的小祖宗,吃完飯還上學呀!”我這才緩過神來,無精打采地站起來,走進廚房,聞到飯菜的香味,我感覺更餓了,隨手抓起一塊麵包便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把準備碗筷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媽媽又忙活了一陣,見我還沒準備好,頓時火冒三丈,衝著我大叫:“跟你說多少遍了,總是左耳進,右耳出,快去,快去呀!”我也不服氣,故意頂嘴道:“你自己不準備,為什麼總是叫我干這份苦差事?”媽媽本來就疲倦,再加上我的火上添油,眼看眼裡就要“噴火”了,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媽媽的眼裡閃着無可奈何的淚花。我連忙端起飯碗往客廳走。正巧,哥哥回來了,我倆一不留神,竟撞了個滿懷。“嘩啦”一聲,我手中的四個碗全都摔在了地上,碎片撒了一地。我傻眼了,感覺一場大禍就要臨頭了,連忙躲進了卧室。媽媽聞聲趕到,看着眼前的一切,生氣得說不出話來。隨即,一巴掌重重地甩在了我的臉上……

  晚上,爸爸回來了。我委屈地哭着,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轉身對媽媽說:“孩子還小,打破碗又不是故意的,你別跟他較勁了。”又回頭溫和地對我說:“你也別太惹媽媽生氣,你想想呀,媽媽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應該感謝才是呀!”我轉念一想:是呀,每天做飯、洗衣、整理屋子的是媽媽;大熱天里扇着扇子陪我入眠的是媽媽;下雨天冒雨給我送傘的還是媽媽。她是多麼關心我啊!每天為了工作操勞奔波,多麼辛苦呀……想到這裡,我感到慚愧得無地自容。

  夜很深了,我想着白天發生的一切,明白了許多:我們應該細細體味父母的愛,理解他們的辛苦,以後我絕不再惹媽媽生氣了。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讓媽媽高興。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查找更多家裡的一件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