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見這個題目,我就想起一句歌詞“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確實我心中永遠保存一個人的身影,而他也會永遠在我心中佔據最美的位置。 

  初一剛開學你的音容笑貌就已經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胖胖敦敦的身子十分顯眼,虎頭虎腦、近似光頭的髮型,憨厚也略帶誠懇的微笑,樸素而略顯窄的夾克衫……一幅正面人物的肖像,這讓我對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對你的了解也越加深入,你又用你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為你的形象增添了不少光彩。 

  記得有一段時間,抄襲之風席捲我們班,特別是數學。一次課堂上,你說我們“眼高手低”,難的不會,就抄;容易的不想做,也抄。還教育我們:“I do I understand”(我做了,我明白了。)可惜,你的英文極其不正宗,引來轟笑,但我知道了你的意圖。你的話中總是透出笑意,平時你也總是笑嘻嘻上課。在您的課堂上,沒有壓力,只有動力。您總以幽默讓我們放鬆。有人說,如果老師給了學生一個快樂的童年,那麼就欠孩子一個體面的成年。我相信,你所給以我們的是一個快樂的少年,一個成功的將來。 

  席慕容說過:“生命像一條漸行漸遠的大河,時光匆匆啊!”是呀,當我還未享受完您的幽默與輕鬆,您卻病倒了。胃出血——這個與您營養過剩而略顯發福的壯體似乎格格不入。但事實如此殘酷,竟真真切切地擺在我們面前。在沒有您的課堂上,我們全班同學的臉上少了幾分歡樂,多了幾分憂傷。當我們準備去看您時,大家都舉起了雙手,可見您在我們心中的地位。雖然您只是暫時與我們分離,但我們心中那份屬於您的聖地卻再也等不及了,再也容不下他人了。在福州,看見您的一剎那,我發現您變了,變瘦了,變蒼白了。雖然與我心中珍藏着您的外貌有了些許差異,但您依舊風趣,依舊對我們充滿了愛。當得知我們如無頭蒼蠅般找您的病房時,您笑着說:“生物肯定沒學好,胃病,是消化內科嘛!”當我們對您傾訴思念之情時,您說:“我好恨自己,為什麼胃出血,恨啊!”老師,安心養病,早日康復吧!您對我們付出的心血我們豈能不知。望蒼天,四方雲動,劍在手,誰是英雄?我說,您,您就是英雄,用真心演繹教育,用愛與幽默滋潤人心…… 

  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您已飛過。 

  嘴上沒有掛着想您的話,但您已永駐我心……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