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藍色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藍色的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擁有很多很多的天使。在天使中,有一位在頗受歡迎的小天使,大家對她也是再熟悉不過的特聘管理員——藍色的自由。

  ——題記

  藍色的自由,在初級時早有耳聞。藍色,代表着憂愁,自由,代表着自由自在。 我很喜歡藍色,也很喜歡自由。

  曾經在小荷,也曾發生過許多關於她的事情。可是不管怎樣,自由她依舊是堅持不懈地在小荷中佔著很高的地位。 喜歡看自由寫的文章,成熟的筆法,塑造着一篇篇好文章,與其不同的是,自由寫的文章充滿新穎度,讓人讀起來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然,她為什麼又會擁有無盡的精品作文呢?

  自由,還是一個對工作態度很認真負責的人。瞧,她一有空就趕着來小荷,為新手升級;看,她一有空就去投稿箱,為我們推薦作文;看,那個認真的女孩又在忙着呢。曾經在發表區中看作文,一連看了十幾個人的作文,全都寫着推薦者:藍色的自由。對工作多麼認真的女孩呀。難怪她會是一位特聘管理員? 欣賞自由的文筆,讚賞自由的作風。乘着歸去的小船,站在那個細小的窗口,一遍遍地祈禱着,自由要快樂,幸福。

  我們都是天使,每一個人都是,而每一個天使都會在那風雨中,在那個不覺的夜,感謝着小荷,是它,是它,讓我認識了藍色的自由,是它,是它,讓我認識了太多太多的朋友……  

  下期人物——雲穎飄飄

您正在瀏覽: 小荷——藍色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藍色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