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天使降臨,它給了我三個願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所有人都擁有一顆博愛之心。博愛之心對每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就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中國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四川的難民不正是靠着堅強的意志與中國人民的博愛之心而堅強的活下來了嗎?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博愛之心,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博愛之心,那麼這個社會將會充滿溫暖;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博愛之心,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幸福。所以,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所有人都擁有一顆博愛之心。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學。我之所以想考上一所名牌大學,絕不是為了個人利益。我為的是報效祖國,為祖國做出貢獻;我為的是回報老師,不讓老師的心血白費;我為的是報答父母,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總而言之,我決不會辜負任何人的期望,所以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學。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我的第三個願望是講着最後一個願望留給最需要的人。我希望這個人能珍惜這的願望;我希望這個人能通過這個願望學會幫助更多的人;我希望這個人利用這個願望為社會帶來溫暖。所以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將這最後一個願望留給最需要的人。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會用這三個願望回報祖國;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社會的每一個人。當然,要想實現願望就一定要有所付出,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一定能實現。信念就像是實現願望大門前的一把鑰匙,讓我們尋找到這把鑰匙把自己的願望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