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中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最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我又情不自禁的想起許久不見的你,記憶伴隨感覺慢慢便得鮮活,染紅了山坡到思念你的路口,老師。

  時光的河逆流到那次失敗,我灰心喪氣的任憑刺眼的分數映入眼帘,卻不敢抬頭與注視我的你對視,因為你一次又一次拉起在學習的道路上無數次跌倒的我,可換來的卻是羞於見人的成績,不知何時,你來到我身旁,拭去我眼上的淚痕,嘴上仍揚着微笑:“別怕失敗,繼續努力。老師從未放棄過任何一位學生所以,請你也不要放棄,一定會成功的。”那時候,你真美,深邃的眸子中映着堅信,淺淺的紅暈淡在希望的酒窩裡駛向我心底,如今,當我遊盪在心靈的狹窄路口時,心中便會浮現你,帶着希望,堅信着美好,美麗的駐進我的心底。

  時光的河逆流到那次淘氣,我吃力的抱着樹榦,另一隻手拚命地觸及那吱吱鳴叫的知了。雖然雙腿因為高度在打着哆嗦,可臉上卻依舊假寫着年少的輕狂“你給我下來”那是你第一次對我如此嚴厲地吼,當我膽怯地站在你的面前,可一臉愧疚卻掩飾不了嘴角下垂着因你而終止的喝彩聲,你說著說著,竟沒了聲響,只是喃喃道:“你若是受傷了,我就再也看不到活蹦亂跳的你了……”那一刻,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在哽咽的你,只覺得那時的你真美,長長的睫毛上染着對我的擔心,剛剛的批評卻被擔憂代替,緊握我的手,冰涼的,把關愛都傾注在雙手上,你放聲的哭泣載着關心駛向心底。如今,當我奔跑在世界的脊樑,心中就會浮現你,帶着關心,伴着關憂美麗的留在心底。

  晨輝射地,心中就會浮現你,認真的板書着早自習。夕陽西下,心中會浮現你,美麗的批改着小條。

  時光的河入海流,你又浮現在我心中如今生活有時精彩,有時落寞,我很慶幸生命中的時刻曾與你共同度過,而今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刻,我時時刻刻都想告訴你,你在我心中最美。

  初二:枯藤老樹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