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六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六年級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上六年級了,我太高興了,因為我又長大了,我又爬上了一層樓,有上了一個階層。 以前,學校里的廣播總會播出‘在這一點上,大家要像六年級學習’等表揚高年級同學的話。每當聽到這些話時,我都不服氣,特別是聽到批評我們,更為窩心。年級小又怎麼樣,人小志氣高,人小也有大作為。

  上了六年級后,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高年級;所謂的高年級解釋有三高‘高作業’‘高層樓’‘高壓力。’之所以這樣解釋,都是出自於學習的壓力,上了六年級,無疑是一個學習高階段,學習是最重要的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大勢當前,學習為一大關,不攻克不會明白,要想弄明白,就必須認真學習也。 

  我要完成學海書山中的鐵人三項,就是鐵語文;鐵數學;鐵英語。只有這樣,才能考上初中的重點班。然而,要想做到這些,就必須在六年級認真學習,即使有很大的壓力,也要刻苦,認真的學習。總之,在六年級,學習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上六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