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六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六年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過去了,我上六年級了。我討厭上學,更討厭上六年級。這代表着我離開母校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不想離開學校,也不想離開那些好朋友。 

  上六年級好煩啊!學習任務更沉重了,上網的時間也開始減少了。更可惡的事,身為班級幹部的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我是數學課代表,每天都要搬作業本。每次老師找學生幫忙時,總有我。我是周檢員,輪到我檢查的那個星期,就要每天帶領着兩個小鬼到處巡視。身為六年級學姐的我和一幫乳臭未乾的小不點在一起好丟臉!我的繪畫技術不錯,我們班每次出黑板報都有我繪畫的份。昨天也是,本來是一個假日,卻被老師叫到學校出黑板報。倒霉啊!尤其是開學那天,竟然有三個班的老師讓我出黑板報。我是值日生,我值日那天就要保持室內清潔,維持班級紀律。慘吶! 

  我還是一個小學生,幹不了那麼多事。不過想想也對哦,老師是處於信任才把這麼沉重的擔子交給我。而我,則要做好分內的事,不讓老師操心。 

  六年級的我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知識也比以前多了。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再也不是家裡的嬌嬌女了。而是老師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的好女兒。 

  在六年級的這段時間裡,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上六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