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六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六年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懵懂無知的一年級小“伢兒”搖身一變成了這個學校“學歷”最高的人了。

  六年級了,它意味着我在小學的這段生活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意味着我將離開親愛的老師、親密的同學。我待在母校的日子只有半年了。半年,以前好象覺得很久似的,現在不知怎的,覺得它好短暫,如白駒過隙般短暫。

  六年級之前,我曾想象過我六年級的生活會有多麼緊張,果真名不虛傳,它時時刻刻勉勵我更刻苦地學習,為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做準備。

  小學生活好象一條路,一路上我們收穫着成長收穫着進步也經受過磨練更有數不盡的歡聲笑語。我們一路走來,過五關斬六將,從1+1,2+2到xy;從AOE到唐詩宋詞。終於走到了這條路的終點。一路上風雨同舟的夥伴們即將分道揚鑣,各自踏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我們用稚嫩的腳步跑過人生的起跑線,更會用堅實的腳步開始另一段嶄新的路程。

  是的,因為我們長大了!

  湖南郴州臨武縣西城六年級:1078551842

您正在瀏覽: 我上六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