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校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每逢周一的集會。學生們並列地站在草場上,嘴上也不停地運作着,為冰冷的早晨添加一絲暖意。不久後輪到了校長的致詞。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臉上,涼爽的微風不斷從我們身邊溜走。雖然如此,大家的臉上都因校長的致詞而流露出了不耐煩的神情。但是,這時的我卻在夢想着如果我是校長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我是校長,我會努力地向有關當局申請撥款來提高學校的素質。申請到的撥款,我會用一部分來為學校購入桌椅避免學生因缺乏桌椅而不能專註於上課。此外,我也會購入大量的花草樹木,美化校園。這些樹木也能凈化學校的空氣,讓學生有涼爽的環境讀書。我也會用撥款來定期維修學校的設備,確保學生的安全;提升學校的設備,讓學生有更優良的學習環境。至於剩下的錢,我會用來資助貧困的學生,讓他們能和其他學生一樣接受教育。

  如果我是校長,我會努力提倡“學校清潔,人人有責”的觀念,確保學校每時每刻都保持乾淨。當然,我也會以身作則,看到垃圾時主動撿起來,做個好榜樣給學生學習。另外,我也會定期雇傭清潔工人,定時到學校清理,讓學生有個乾淨美麗的學校。我也會在學校每個角落放置垃圾桶,讓學生能立刻把垃圾丟掉。學校有了如此乾淨的環境,學生必然能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如果我是校長,我會努力地讓學生搞好成績,為家庭,也為學校爭光。我也會提供給學生優良的教育設施,讓他們能時時刻刻贏在學習的路途上。此外,我也會確保老師的教育方式是富有彈性,靈性的,不讓學生在沉悶的教導上學習。我會加強學校的處罰方式,務必要賞罰分明,公平公正。我也會聘請專業的保安人員,在學校內巡視,避免一些不良分子在學校搞破壞。除此之外,我也會在學校每個角落安裝閉路電視,保障學生的安全。

  不知不覺地,集會已經到了尾聲。學生們已經魚貫般地回到課室學習。這時的我熱血沸騰,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班上學習,朝我的夢想前進,而不是只讓我的夢想只能在夢裡實現。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