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校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校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從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愿和夢想吧!比如說成為一位科學家,為祖國建設和人民生活出力;或者成為一位醫生,救死扶傷,為病人解除病痛;……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校長。

  如果我是一名校長,我首先會聘請全城最優秀的老師。我對聘請的每位老師都很嚴格,要優秀,有責任心和愛心,上課要聯繫生活實際,讓多些空間學生思考。要把課文講得生動、有趣,才讓學生們覺得學習是一種樂趣. 

  假如我是校長,我必需得把這一間學校好好設計一下,還要帶領着孩子們來到綠色的草坪,玩着各種各樣有趣有意義的遊戲。我要帶領着孩子們來到花草之間,可以聞各式各樣的香味,可以看五彩繽紛的花,還可以看小草們在幹什麼。我要帶領着孩子們來到一間間寬闊和美麗的教室。可以上着各種各樣有意義、有意思的課堂,上着各種有趣又有想像力的圖案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讓老師減輕同學們的課外負擔,減少作業量,減少考試次數.利用課上時間吸收充足的知識,在課外去實踐他們,而不僅限於只讓那些知識展現在作業本上。這樣他們可以更多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創造出他們自己的藍天。 

  假果我真的成為了一名校長,我會每天早上在校門迎接師生們回校。我一定會用一流的設備,一流的師質教出一批批一流的學生。讓他們在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校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