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甜美的夢作文

甜美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甜美的夢作文200字

甜美的夢

  一天夜裡,我剛剛閉上眼睛就進入了夢裡。我夢見自己變成了小鳥。

  我飛到樹林里看到了大樹哥哥,還看到了許多小鳥。我一邊飛,一邊向它們打招呼,高興極了!

  然後,我有何烏雲妹妹一起玩。我們飛到了工廠,烏雲妹妹說:“這兒的空氣不好。”我們又飛到了農田裡,雖然這裡的空氣很好,但一滴水都沒有。這時烏雲妹妹哭了起來。

  突然,我耳邊響起了一種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是媽媽叫我起床。

  的
回目錄

甜美的夢幻作文100字

甜美的夢幻 

  把夢放進搖籃里, 

  讓我們搖呀搖呀, 

  帶這甜美的嚮往, 

  讓它像寶寶一般長大。 

  啊,夢呀,如果你是一幅畫卷, 

  我們就該是怒放的鮮花, 

  開在通往未來的路上, 

  讓每一個腳印灑滿彩霞。 

  王妹華
回目錄

甜美的夢作文400字

  今天我太困了,於是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不知不覺地,我乘着宇宙飛船,來到了水果星球。

  這裡什麼東西都是水果做的!我來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咦!水怎麼是甜的?原來這裡的水都是果汁。我隨手一撈,竟撈到一條魚,我試着咬了一口,哇!原來是一條哈密瓜魚。

  我剛剛上岸,就看見一隻老虎沖我來,我忙躲到一旁,學着武松打虎的樣子,喝了五碗果汁酒。衝著老虎就是一拳。沒想到流下了香蕉汁血。啊!原來是一隻香蕉老虎。我爬到老虎背上咬下來一塊肉,老虎瘋狂地跑走了。我吃着“老虎肉”,心裡痛快極了。

  我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桶,裡面裝滿了水果,我連忙走上前去,趴在桶沿上吃了起來,這時,兩個水果士兵走了過來,給我一張“優秀垃圾清理工”的獎狀。我一時明白不過來,士兵告訴我說:“你吃光了我們的垃圾,國王賞你一張獎狀。”

  “啊!”我大喊一聲,羞愧不已。“怎麼啦?”咦,怎麼媽媽也來了?

  我睜開眼睛,噢!原來是一場夢……

  三年級:超級娃娃

回目錄

甜美的夢作文100字

甜美的夢

我做過一個甜美的夢

醒來時還覺得香甜

我夢見我長出一對剛勁有力的翅膀

飛上了純藍純藍的天空

睡在柔柔的軟軟的雲朵上

可愛的小天使做了一串棉花糖

我接過棉花糖 可一舔就散了

我做過一個甜美的夢

醒來時還覺得香甜

回目錄

甜美的夢作文450字

  有一天,我來到了玩具店,看見許多可愛又萌的小動物們圍成一圈在做一些有趣遊戲。

  我有點好奇心,迫不及待的圍了過去,和它們一起玩。我們玩了好多遊戲,玩了好久,我才知道天已經黑了,我跑到大街上,看見路上鋪着一條紅毛毯,又長又漂亮。我和小動物們一起回家。

  到了它們的家裡,一共有6個床,3個桌子,每個桌子配3個椅子,還有2個長沙發,還有一個液晶電視,還有許多食物,還有2個大衣櫃,還有……我說:“你們的家可真大啊!”他們說:“謝謝誇獎!”然後,我又在他們的家裡玩了好2個小時,我們吃了一些飯,讓后我在他們家裡睡著了……

  “寶貝,起床了!太陽公公曬屁股了!”我從夢中醒來,看都媽媽在床旁邊叫我起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我夢見了我和一群小動物在一起玩,玩到了天黑,然後我又和它……”“寶貝,先起床吃飯,吃完飯還要去上學呢!等放學以後再說!聽話,乖!快起床。”媽媽打斷我的話說。

  這個夢可真是甜美的夢啊。

  五年級:石俊萍

回目錄

甜美的夢作文350字

  在美妙的音樂聲中,我進入了甜美的夢,夢見一個遊樂園……

  我飛快地跑到遊樂園門前,突然,一個頭戴白帽,身穿紅色衣服褲子,衣服上還有八顆星星的老爺爺出現了,我連忙上去問:“老爺爺,這個遊樂園哪裡是賣票的地方啊!”老爺爺搖搖手指了指頭,我不明白老爺爺的意思,又問:“老爺爺,您這是什麼意思啊!”“只要一顆聰明的頭腦,回答正確我的問題,你就可以進去了!”“老爺爺快發題!”“你作一首四季詩吧!”“好的”我想了一會,連忙回答:

  老爺爺聽了,連連點頭,讚不絕口,說:“你可以去了。”我飛快的衝進遊樂園,盡情的玩着……

  鈐……,鈐……,床邊的鬧鐘把我吵醒了,我一睜開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

  江西省婺源縣紫陽三小四年級:詹承熹

查找更多甜美的夢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