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校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我的母校就是六一路小學。我很喜歡我的母校。 

  在八一路與育新街口往西拐,大約二百米路南就是我的母校——六一路小學。站在大門口,校門正上方寫着“六一路小學”六個大字。兩扇大鐵門威風凜凜的站着,像兩個士兵站在那裡為我們站崗放哨。 

  邁入我的母校——六一路小學,你就會看見路兩邊種着許多冬青樹,給我們學校帶來了春意盎然的生機。往裡走,你將看見我們學校優秀老師的照片,老師們面對微笑,好像在說‘加油啊’!緊接着,你將看到的就是我們學校的第一個教學樓的背面,上面寫着: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的學生。這是二、四、五年級和電腦室所在的教學樓。再往前前走,你看到的是兩個大操場,而在大操場的中間,有一個採集欄,裡面貼着手抄報、本周升旗手的介紹,還有一部分便是批評欄了(裡面記了一些違反校規同學的名字)。這個採集欄可是我們學校的風景線之一啊! 

  操場的兩邊中有許多的小柳樹,這些柳樹是在暑假時種的。開學時,柳樹已經長大了許多。每周一舉行升旗儀式時,我們都要在這個操場上列隊,仰望五星紅旗高高的飄揚在校園上空。升旗台的右邊有一棵參天大樹——梧桐樹。夏天梧桐樹結的桐樹花散出陣陣的淡香。在梧桐樹的旁邊還有剛種的竹子,更是為我們學校添加了一大特色! 

  操場里有一些體育用品,如:雙杠、單杠、籃球架……升旗台的後面就是第二教學樓,一、三、六年級的同學便是在這裡上課的。教學樓的四樓就是老師的會議室,左邊是學前班的教學樓。一樓是廁所,二樓、三樓是學前上課的地方,四樓是副課老師的辦公室。當然了,這座教學樓的後面還有一個較小的操場。以前這裡還有滑梯,滑梯有高的有低的。記得那時為了玩滑梯,曾無數次的把褲子划爛;還有一次我不小心從滑梯上摔了下來,還哭鼻子呢! 

  教學樓後面的操場上還有幾顆常青樹和一顆很高很大梧桐樹。無論春、夏、秋、冬那幾棵樹都仍然挺拔;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那幾顆常青樹依然挺立。不過現在,雖然那些常青樹還在,但是很不幸的是在一次刮大風的時候,那棵很高很大的梧桐樹被連根拔起,砸到了地上。那些可憐的柳條也被折斷許多。不過,經過了一段時間,柳樹也在偷偷的長大,長出了許多新的柳條。 

  就要畢業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於學校的一草一木都是多麼的熟悉啊!對於所有的好朋友,我又是多麼捨不得和她們離開!對於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我又是多麼的舍熟悉啊!對於我班的同學是那麼的舍不不得他們啊!真想再和他們在一起好好的交流交流,交流我們是否還有再見面的機會?交流我們什麼時候同學聚會?交流許多許多說不完的話!交流許多我們永遠永遠說不完的話! 

  這就是我的母校——六一路小學。我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